close

由於我非常熱愛鼓吹我身邊的友人一起加入我淺色髮的魔咒世界
今天就來介紹一下我的仔妹 - 小綸子









染前他一直是個憂鬱的淡江書生






因為他本身有一顆布丁頭
所以要先將他的黑髮漂一下

就變的很像買菜大嬸的髮型..如圖




漂完的髮根就快速的立刻變咖啡色






髮色當然是淺了好幾號





像早期的韓國團體H.O.T才會有的那種金
(好像洩漏我的年齡了,,,我怎麼會知道這種團體)






接著是第二次的漂染動作





差不多這種白金白金,金黃金黃的階段

就可以開始動土了(?)







我的仔妹頭想當然而就是使用外國人染劑

好像焦糖奶茶的顏色 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




BTW,別忘了要染眉哦~

可以用剩餘的染劑在眉毛上刷個幾下























然後就變OH!MIKEY!了(大誤)










染完就是猶如外國小孩子的亞麻棕









搭配我仔妹-小綸子的白皮膚 嘟嘟好





抓起來的樣子
佷好看吧






我們的仔妹頭就完成了~呀比
很像兄妹吧 ((((真敢講...明明就姐弟))))






再來看一次染前染後對照圖


變身成功!








一切也是歸功於這位魔髮師Steven

從漂染到染髮到吹完頭髮修剪頭髮,全部一手包辦




完全同一手打造出來

這就是小型工作室的優點




如果對外國人染劑或是漂金有興趣的可以去找他試試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11-3號3F

位於善導室3號出口(的對面)
西服店右邊小門口上樓梯

電話:0988-122-110


假設怕一個人去髮廊會無聊

免驚!
Steven是活潑開朗可愛幽默風趣的30歲(以上)大叔但喜歡KIRORO(?)









老話2句
好的美髮師帶你上天堂人見人愛
爛的美髮屍帶你下地獄被狗啃


現在我的仔妹小綸子也愛上淺色魔咒囉~

你(妳)還在等什麼?!


COME ON , JOIN U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