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回的淺亞麻金髮挑染後
很快的,我又變布丁頭了(頭髮長太快錯了嗎...)






距離上一次染髮2009年11月

才過3個月而已,布丁就這樣趕飛機的長出來了金髮的宿命..


尤於布丁實在黑的可怕

於是乎

我又去找Steven救命了





題外話

這次Steven幫我帶了一支小白
這支非常好用!!有五段加熱模式
長的就像張惠妹以前的招牌白色麥克風~(啥鬼)





我本來也有一支小白

去年我把小白帶去泰國畢旅弄壞後
它就停產了!

一直找不到符合我心目中的電棒捲

沒想到今年Steven又幫我找到小白了!!好耶

實在太嗨森了!馬上買下來送給自己當生日禮物









喂喂喂。。。。 

不好意思我的仔妹頭友人走重口味鹹濕路線........



但我的部落格是清新自然十八禁的唷啾咪

如果好奇他的金髮可以*點我看變髮文*




就在我上染劑等候的時候...

有人知道他誰嗎... 這男模好有型啊...我的菜

不知為何,有鬍子的男孩總是莫名的吸引我
(飛踢)




既然都題外話了

那麼來介紹一下Steven在台北地下街買來的新玩具


GO TO DMC !



不要問為什麼沒有克勞薩大人
因為Steven捨不得拆


只有貝斯手來露面一下啦

我只能說這個公仔太屌了!四肢都可以任意摺來摺去

有沒有發現這2張表情還不一樣

沒錯!這公仔的頭是可移動式~可以變換公仔頭!酷吧!






好了廢話結束

不知不覺我補染就完成了






修剪瀏海&長度

再來個氣質掛的電棒捲





就可以開獎了~登登登....(打小鼓中)

....Ladies and Gentleman...














大家好!我是奶茶姐姐






Steven又幫我調了外國人染劑

於是我補染後的頭頂完全變另一個顏色了



















這在日光燈下 就很明顯的看出我是奶茶姐姐














隔天起床後,依然是奶茶姐姐(廢話)








BTW,我樂愛當馬桶蓋少女

想要擁抱年輕,一定要剪瀏海!
















最後是假掰照做ENDING   (頭暈者可以先按"上一頁'了)


















以前我也試著去買過漂染劑來DIY染成金髮 * 點我看心得 *
但是髮質真的是和鋼絲有得比


自從給Steven染髮後就變成不歸路了
他用的漂粉和平常髮廊用的不太一樣
雖說成本比較貴,但是顧頭皮比較重要!

我這樣漂了又漂,漂了又漂,漂了又漂的
我髮質還是很好依舊閃閃惹人愛(?)



所以,想和我加入淺色頭髮的魔咒就來這裡吧!

我熱愛鼓吹朋友和我一起步上染髮不歸路!YAYA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11-3號3F

位於善導室3號出口(的對面)

西服店右邊小門口上樓梯

電話:0988-122-110






COME ON, JOIN ME !





髮廊見囉  see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