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的煞气a太妹頭
我又來染髮囉






這次店內的牆壁多了塗鴉
是Steven的朋友畫的
很酷的詭異風格


((當初他明明答應要讓我畫的..嗚))






自從煞气a頭毛褪色後
頂著布丁頭找工作找了很久
幸好找到一家老闆不CARE我金髮的公司
於是乎

就來大染啦哦耶


廢話不多說

先來和布丁頭最後的合照






開始第一回合的漂染動作







黑色的布丁終於不見囉 hehehe..







不知為何被弄成中分


大家好,,,,我是郭富城








呃..場子冷了..................






好..我們來繼續第二回合的漂染







漂完後就是一顆金色的稻草  布丁頭再見~







這次我要的很簡單~

就是 外國人的髮色(啥鬼..好籠統)

大概就是

珍妮佛安妮絲頓or莎拉潔西卡派克那樣的金髮挑染感覺








因為本來的髮色就很淺


所以不用再漂第三次

就直接開始上色










別看錯...這不是殭屍電影...
((不想看到我的臉也不用這樣嘛....)))






洗完後可以看到在金髮間遊蕩的深棕色少女(啥鬼)








頭髮八分乾的樣子

雖說是老梗的金髮,但是深淺不一,可說是非常自然











剪個測海 再弄個電棒捲

就完成了 ~

淺亞麻金髮誕生







左邊LOOK







右邊LOOK






中間還插播一段 :


剛染完~很開心的走來走去拍照

結果...


我竟然因為地上這一搓金髮滑倒了...
我竟然因為地上這一搓金髮滑倒了...
我竟然因為地上這一搓金髮滑倒了...
我竟然因為地上這一搓金髮滑倒了...
我竟然因為地上這一搓金髮滑倒了...


摔個狗吃屎糗翻天好想死啊啊啊

可見我染完髮質還是很好(自我安慰?)








開閃光燈的樣子








日光燈下的樣子







髮質很好的樣子(?)








捲髮的樣子

手機拍出來的色澤感又是另一種感覺





直髮的樣子 

髮質很好的感覺!
但其實髮質真的不錯唷~啾咪







綁個辮子也可以明顯看出辮子的深淺







不過Steven說

因為有挑染 所以最適合電棒捲

讓深淺不同的髮束可以出來和大家say哈囉




高調的淺亞麻金髮+紅色隱形眼鏡真的是超殺的







以前也有染過深咖啡色
雖說深色走氣質掛,深受好評


但我過不久又染淺了

到現在金髮已經是我的一部分了


我會一直這樣高調下去的








回家後


有一次我在吹頭髮
我姐就問我



姐:"我有個疑問..妳吹頭髮怎麼都不會掉髮啊?..."

我:"當然會掉啊..只是頭髮顏色太淺了妳看不到而已.. "

姐:"那為什麼妳不撿起來......."

我:"因為我也看不到~~~~~"  (飄走)

姐:"......."











如果你也想要擁有亮金金的金髮


快去找Steven吧!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11號2F

位於善導室3號出口(的對面)
五十嵐左邊小門口上樓梯

店名好像是叫秘密花園   (((超俗的..一直被唾棄)))
現在改成英文簡寫S.G (有比較好嗎...)

電話:02-23516157






只要認得這個人

他就是傳說中的Steven


不論是奇怪的髮型或是正常人髮型,他都可以幫你做~










當然啦...


雖然店裡人不多 (工作室)

如果你還是找不到他的話..........


























認這顆頭準沒錯YA








大家一定很好奇為什麼我要一直推薦他

畢竟現在網路的假心得真廣告一堆


說出來不怕讓大家知道
Steven從來沒拜託我寫什麼推銷文的

是我自己要推銷他
讓他客人變多,害他忙不過來的!(大誤)


要殺就殺我吧 !!大人((很愛演,,自己加戲份)




我和Steven從他還在Aveda就認識了,算頗久的
再加上我們都是台中人,熱情YA一見如故YA

給他剪髮後,髮型都很新潮,每次去都和他聊的很開心

從我大學時期失戀總是找他剪短髮,到出社會找他染髮,夠久了吧!
他可以說是一路看著我長大的(現在是在感性時間嗎??)

自從踏上染髮不歸路後就是一直無止盡的漂啊染的
真的是每次給他弄完頭髮心情就會變很好

他和他弟現在的工作室算蠻隱密的地點
普通人經過跟本不會知道這裡有個魔髮師

而且並不是你想剪髮就能剪!
有時候Steven認為你頭髮長度的時機尚未成熟,
他會不准你剪短,然後叫你回家別花冤枉錢!

你有看過叫客人別亂花錢的設計師否?

就是因為他是如此真心對待客人(毒舌派的(?)
所以我才會想真心推薦給大家

好的美髮師帶你上天堂人見人愛
爛的美髮屍帶你下地獄被狗啃
(沒押韻..唉)


找到一位好的設計師真的是一件很幸運的事。




看到有人因為我真心的推薦而心動去找Steven弄頭髮
甚至還有陌生人寫信給我說她想從台中飆上台北給他染髮
我真的蠻高興的~也替Steven開心


希望大家可以去幫Steven捧捧場囉~
























但是不准和我搶漂粉!!!!(大誤)


他說自從有人看我心得,一堆人去找他染淺,漂粉一下子就用光!


哭哭...大家不要和我搶漂粉啦慢慢來嘛
















由於我頭髮長很快...

布丁頭巴不得快出來見人...


於是乎


補染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延伸閱讀 :


1.點我看續集-補染後的故事

2.點我看前傳-"煞气a頭毛"

3.點我看"我的仔妹頭-亞麻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