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說頭髮一旦過腰就有靈性

如果要剪短還得看農民曆呢。












是的,我頭髮現在過腰了....














看著以前的短髮BOY






從愛搞怪時期 剪奇怪的髮型

到染深咖啡慢慢留長當氣質人











後來還是忍不住又染回淺色








開始買漂染劑當個金髮台妹







在大學畢業前又跑去染了個五顏六色







出社會後還因為金髮和家人有點小爭執

他們想要我染黑再去找工作

但我還是堅持金髮的自己




















結果  果然找不到工作


沒辦法  大家對金髮的刻板印象還是不好













最後進入一家公司

老闆不在乎我金不金髮


於是乎


我又染的更淺






很難想像
如今

我竟然可以把金髮留長成過腰....










現在是我這生中  頭髮留最長的時候








這真的是同一個人嗎?




昔日的追風少年   應該蛻變成功了吧








現在都過腰了..

前幾天真的有想過要不要染回深色...
深色有氣質 也比較好找到工作


話說我也頂著金髮很長一段時間了呢

看著以前深髮的自己 真的好不習慣!!!





就在我掙扎的時候

強者我同事羅銀湖先生說


金髮已經是我身體的一部分了



這句話實在講的太好了

沒錯 現在金髮已經是我的一部分
這就是真正的我


於是乎









距離染回深色的覺悟
遙遙無期











結論是

過腰剪髮要看農民曆真的還蠻麻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