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文片名是 : 雙面驚魂
翻的很奇怪








一開始看到是2大美女艷星合演的
就馬上被吸引

左邊是義大利女星 : 莫妮卡貝魯琪
右邊是法國女星 : 蘇菲瑪索





這是奇摩電影的介紹 :


已婚的珍妮育有兩個小孩,她開始在家裡看到一些令人不安的轉變,
身體上也發生變化,但是他的家人卻完全沒有注意到這些異象,
他們覺得一切都是因為珍妮趕稿的壓力而疑神疑鬼,
但是珍妮認為事情沒有那麼單純,絕對有更複雜的原因!

因為母親家的一張照片,珍妮決定去義大利尋找一位女性,
她在義大利更名並轉變成另一個人-蘿莎瑪麗亞,
而她將會發現關於她身世的驚人秘密。




以下開始是雷 :




電影一開始不到十分鐘

女主角(蘇菲瑪索)就開始莫名奇妙的發脾氣

看到自己家裡突然變不一樣 孩子的面孔也換了

老公更是另一個男人的臉

但她竟然還能和這些人對話..............


接著就是自己的臉開始變化

一半臉是自己 另一半臉是另一個女人的臉

如果是我 我早就崩潰了吧

但她竟然還能和老公嗯嗯啊啊..........



再來是和老公分開(or離婚)的莫名奇妙

找媽媽求救的那段 她坐在沙發上面 臉部扭曲變來變去還蠻噁的

但也蠻假的.....跟本就似不像了嘛



後來就變成另一女生的臉了(莫妮卡貝魯琪)

跑去義大利尋找生母 生母不認她

又差點和另一個男生上床??...................



身體漸漸變成鐘樓怪人後 
最後竟然還變成一個小女孩的樣子!!??



一出門看到一對父母和兩兄妹在等她上車


什麼鬼啊.............................好亂 跟本看不懂


就突然來個車禍的場景


然後呢

直接跳到小女孩坐火車回程的畫面  啥鬼啊

去個廁所換裝 又突然變回蘇菲瑪索的樣子了

回家後看到原本的老公和孩子在等她


突然

孩子抱住的不是蘇菲瑪索  而是莫妮卡貝魯琪...

小孩子有看到蘇菲瑪索  還問莫妮卡 "那個阿姨是誰?"

最後她們2個穿一樣的衣服 一起打字 END













.................................................

























什麼鬼啦!!!!!!!!! 看完一頭霧水




跟本就是一個瘋了的女人在幻想吧

所以哪個是人哪個是鬼啊

好亂好亂 傻傻分不清楚了我

好莫名奇妙的一部電影...


有人可以給我解答嗎????






我會看這部片完全是衝著莫妮卡貝魯琪啊





超級性感的義大利熟女~~~

當初會知道她

是在我16歲高中的時候 咳咳...

那時候上電腦課 老師不知是卡到陰還是怎樣
就突然播了這部片

【真愛伴我行】




當年清純天真的我還以為是部青春愛情片

誰知道裡面充滿暴力情色

莫妮卡在裡面的角色好可憐
讓我幼小的心靈有點受創..




看她在雙面驚魂裡的黑色大波浪髮型
真是好看啊..........

怎麼有人黑髮能正成這樣

她真的好性感哦天啊





她現在也是2個孩子的媽咪了

































所以

有人可以給我這部片的解答嗎?

因為我連估狗也查不太到什麼心得
反而是有些人也和我一樣
















看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