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開始變熱 蚊子小強都跑出來了












最近蚊子很愛跑來我房間 害我晚上不能睡覺

死蚊子你們除了只會躲在角落亂叮人 還會幹嘛??來定孤支啊


前幾天一出門 馬上看到一隻小強爆衝來我房間
讓我尖叫的花容失色






所以我把蚊香催下去






































結果蚊子還沒燻死    我就快死了





小朋友別亂學..姐姐也沒練過



蚊香催下去 我連眼睛都睜不開了
莫非這就是傳說中的大陸黑心鱷魚牌?




死蚊子昨天又叮的我滿頭包
萬精油越塗越癢


有沒有那種一塗就不會癢的藥膏??


實在太癢了

我只好使出原子筆絕招了


一畫下去

果然就不癢了耶 好招好招









































結果我畫太大力了 洗不太掉 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