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鬼奇航第三集大家要去世界的盡頭找傑克船長
這次我真的看到世界的盡頭了!!

(是說..這2句有何相干..)


 






















眼線筆的盡頭!!!!
 








話說這還是我第一次把眼線筆用完XD

以前化妝品不是弄不見就是掉了(不是同個意思嗎)
跟本不可能用的完!~



這一次我的愛將SOLONE眼線筆它讓我辦到了!!
我把筆芯用完了XDD 出現了不明塑膠體了!太酷了

沒辦法~它實在太好用了!


幸好我未雨綢繆~先買一隻備用了


科科科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米辜媽媽是個節儉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