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BY的手好小好可愛哦

想當初我是從下妻物語認識她的

她和深田恭子合演的電影 挺好看的


然後又從Taste my skin這首歌愛上她

真是短髮帥氣 長髮艷麗啊
開外掛的混血兒整個超正的啊啊啊啊啊

我還曾經因為她在這MV裡面那個嘴唇很白的短髮帥氣造型
也去買了隻很淺色的唇蜜來玩


















結果搞的自己好像病人一樣小朋友別亂學啊(煙)







模特兒出身的她
行事做風大膽前衛
也是動畫版的NANA
這就是rock n roll的style啊


現在她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咪了

我的安娜女神~和我一樣布丁頭耶(啥鬼)











咦 這張不是我的素顏照嗎(整個很敢講)












看著安娜女神這麼幸福的樣子  真棒

希望她可以這樣一直幸福下去!!







她的大兒子想必也遺傳到她古靈精怪的精神了








BTW,我也是因為安娜女神而把英文名字從ANN改為ANNA


哈哈哈哈哈整個很不要臉的我 哦耶

我是超級學人精 YA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