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欸..為什麼會想取這個標題
這是PTT近來最紅的名字
好像是玩知名線上遊戲"勁X團"的人,想表現自己很『殺』的樣子yoyoyo




等你把這篇文看下去 (這篇落落長哦!想睡的可以先按上一頁了!)
就知道為什麼我會想用"↖☆煞气a頭毛★↘"





這次我要把我的台妹金髮改造了
有請神龍STEVEN出場~~~~~~~~~


他就是之前中山站 Kanjan&Steven的Steven

他離家出走去浪跡天涯囉


欸不是....
他出來獨立門戶囉~想當然我這老客人是要跟隨他!

事實上他是移到他弟的工作室了
位於善導寺3號出口的私人工作室



整間店以紫色為主般的神秘感覺
在這裡 你可以當自家兒跑來跑去
你不僅可以坐在沙發看雜誌
你還可以看DVD!!!哦耶





酷吧~!!
因為Steven的弟弟(姑且叫他S弟好了)
很喜歡看電影~所以他有一整排的DVD任君挑選

我當天邊染髮邊看"開邁拉驚魂"

廢話不多說
那麼就要開始我艱辛的漂染過程了!


先來染前一張

我用自己買的漂染劑變成粗糙又沒光澤的金髮





因為我頭髮長太快所以變成黑色布丁頭=.=
所以要先把黑的部分先變金
開始了第一次的漂染動作




因為要變身很興奮,所以一直拿相機拍
Steven戲很多也想入鏡,他最愛的卡通人物是KERORO





洗完後
登登登登
黑色布丁不見了!掰掰~





你以為這樣就夠了嗎?
不夠不夠
還要再來整頭漂一次才行!




結果出來就變這樣的金色了
在於金色與白金中間的感覺
不過相機就有吃掉顏色就是了




這金髮跟本就變Gossip Girl裡的J了啊
哈哈哈




如果再白金一點再戴個墨鏡大概就是LADY GAGA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要臉 科科






再來就要開始我的重頭戲---上色!!

我和Steven說想染桃紅還有外國人的髮色!

但我又是小孬孬 怕染完和我想的不一樣~><"
於是Steven就剪幾搓我的金髮下去試色






試完的灰色桃紅就是這樣

這2搓染完看起來很像髮型師拿出來的那本頭髮顏色本裡才會看到的那種假髮

沒想到是我的真髮染出來的!我真是個鄉巴佬~~~





這是與我的金髮相襯的樣子





雖然Steven一直和我說這種顏色絕對稱不到2個月就會掉了
但是我還是想要TRY TRY看~~~~~~~~


於是我就決定衝了
任由Steven蹂躪我了~~~~咦

上色這段期間
Steven還調出好幾個顏色
也拿出剛送到府的外國人顏色染劑,馬上拆開來調色!超新鮮的染劑吶





不一會兒
我的頭髮上就瞬間多了五顏六色的染劑了





我從早上10.11點就報到
到了這個時段已經是下午三四點 我的屁股非常的痛~~~

不過我知道
這屁股將會痛的很值得的




因為




























結果出爐!!!醬醬醬!!!







吹乾完後
Steven幫我用電棒捲了個內捲
整個很像假人的頭毛! 跟本就是 ↖☆煞气a頭毛★↘啊~~~~殺!!!!





那時因為某些事害我心情很不好臉超臭
幸好染出來的效果非常滿意

頭髮裡藏著五顏六色不說
瀏海一半是紅的一半是灰的
害我一直在那邊的天啊天啊天啊的尖叫 好OVER好OVER
但又很愛 哈哈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桃紅和灰色
這絕對突破我以前染的所有髮色 超殺的!!

一直照鏡子又一直不可思議的喃喃自語

"天啊..這樣一來不認識我的人更不敢和我講話了.....QQ"

"天吶..這樣應該再也不會被搭訕了吧QQ...太有殺氣了!"





雖然一直大叫天哪不敢出門了!但是心情整個變超好的哈哈哈哈

Steven就是這樣的魔術師!每次給他染完頭髮心情都會變很好

實在太愛這個髮色了~~~好怕它掉色!!!以後好捨不得洗頭!!咦..






↖☆煞气a頭毛★↘

YA 金髮台妹變身太妹成功 YA







為了慶祝變身成功
咱們來看看30天我↖☆煞气a頭毛★↘的變化吧~
一次給你30天比較圖大放送! WOW



首先
染完頭髮的隔天...即將是我大學四年來的畢業展--新一代設計展

((((我絕不承認我是為了這畢業展去重染的 咦咦咦))))

整個活像個太妹
頭髮有藍有紫有灰有綠
開始感受到旁人異樣眼光的壓力.......









第二天--好想洗頭哦之我偉大的畢業展開幕

發現到把頭髮放下來實在太殺了!會把路人嚇跑~
於是就裝可愛的綁起了包包頭~啾咪^.<

這時候已經是忍到第3天沒洗頭...瀏海有點Q起來的感覺!哈哈
從劉海看下去,真的很像假人的頭髮吶

你好 我是素還真




第三天--畢展第二天之我終於洗頭了

頭髮可說是很有光澤
沒有因為漂染後的粗糙感

我們班的制服是紅色的工作服,和我的桃紅挑染有搭到~
活像個法拉利賽車手

竟然有陌生人來找我合照>////< 好害羞
是因為頭髮很殺還是因為紅色工作服啊?!~~





第四天--畢展第三天之我爸媽要來台北看我!!


因為本人位於純樸的鄉下小鎮
所以避免爸媽看到我的頭毛會昏倒

我戴上了全台獨一無二的網帽
我用捲毛買的壓克力畫的~~~~~風評不錯!我以後要來量產 哈哈

(((((((順便廣告一下....意者內洽哦~啾咪^.< ))))))







結果.......



媽:"妳頭髮這是....染的還噴的啊.....怎麼這麼多顏色..."


我:"這是噴的啦~~~~~ "


媽:"哦......."


我:"...."


他們兩老就這樣被我打發了
幸好沒有很反感~可能習慣我常染頭髮吧!XD


不過他們能來我的畢展!!真是好感動~~~
很難得的合照!

米辜媽媽的媽媽 & 米辜媽媽的爸爸

我染成太妹頭不代表我是個太妹啊!我還是你們的乖女兒唷 啾咪





第五天--畢展閉幕之我好想洗頭啊!!!!!

是的..從我染完到這天只洗了一次頭...

WELL~~~你也知道這種頭毛不能太常洗!會掉色!會掉色!





第六天--昨天太累了又偷懶忘記洗...

在黃燈下拍照的髮色 很像以前小時候玩的芭比娃娃






第九天









好像太慢了

我們跳快一點





第十六天--用閃光燈拍的




第十八天--染了顆太妹頭 結果被電風叫去演太妹= =

真是太傷我的心了
我明明就是個乖寶寶的樣子

竟然叫我去演太妹!





第二十天--墾丁妹LOOK

髮色和草帽很搭





第二十四天--紅色部分慢慢的在褪色中

但是整顆頭在太陽底下依然很搶戲....





第二十六天--↖☆煞气a頭毛★↘畢業快樂




由於這一天是畢業生的大日子
有許多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姐姐哥哥弟弟妹妹都來參加典禮

於是我又要被眾人投以異樣的眼光了 哭哭


不過阿春的媽媽說我頭髮染的很好看 哈哈 有心慰一點





第二十七天--謝師宴LOOK

可以看到我右側的紅頭髮整個褪很大!




第二十八天--即使戴了帽子還是太妹一個..





第三十天--掉色掉好大 我要哭哭了





與剛染好的第一天比就是...

果然.....褪很大~~~






而且在慢慢褪色的當中..
突然發現我的頭髮顏色很像...............


































............ 鎢絲..












現在依然還在褪色中

不過我會依然享受這頭↖☆煞气a頭毛★↘
前提是他不要影響我找工作就是了~~~~




大家如果也想和我一樣擁有一頭煞气a頭毛的話...快去找Steven!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11號2F

位於善導室3號出口
店名好像是叫秘密花園...((((我承認有點俗氣 科科..))))


電話:02-23516157



當然啦~如果你不敢這麼OVER的話,沒關係!
Steven也是會幫人用一般髮型的哦~啾咪^.<

希望以前在中山站給他用過頭髮的客人也能到新地方幫他加加油哦~

希望Steven總有一天可以開一間自己的店啊!加油!台中人挺你!YA













到時別忘記提拔我這小的就是了 啾咪



延伸閱讀:

MAMA's New Hair Colo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