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金髮好一陣子了
都快忘記黑髮是什麼感覺了





要不是在整理衣服
我還真的忘記以前買的髮片了

前年我把髮片跟著一起染成深咖啡
去年就受不了深色 染回一頭金
所以髮片就被孤單的放在角落了


拿出來和現在的頭髮比對
你媽媽的妹妹 還差真多啊..




於是我就開始玩起來了





超蠢的
頭頂放著2片髮片
我就覺得自己好像變成賭神3裡面的高傲了





玩到最後
就情不自禁開始翻起白眼來了

突然有被五月附身的感覺 咦






可是我眼睛太累了
一直不能翻白眼
都露出來 還一直拍 超蠢的





於是乎





























弄了個貞子的白眼照








馬上叫阿春看 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各位觀眾


她竟然把我顯示圖關掉


好吧其實我看久也毛毛的
因為我一個人住嘛(((默)))




那麼

















































































梨子你看你後面..



就再放上一張咒怨版的 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