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明天起的七天
都不要打給我~~~~~~~~~
絕對不是因為我睡了




因為我要出國了~~


哦耶~ 期待已久的畢旅~泰國行




不過我怎麼可以頂著一顆黑髮已經長出來的布丁頭去玩呢!!



所以當然要去找一下STEVEN啊!!

可是



他的店今天公休 囧
他的店今天公休 囧
他的店今天公休 囧
他的店今天公休 囧
他的店今天公休 囧



我明天就要出發了 好急好急

所以
我只好找李小明幫我染......

去買了染劑..
聽說叫做漂染劑 比一般市面上的染劑還強效在"漂白"


還挺便宜的 一盒才150塊



雖然只是補染髮根而已

不過....
我頭髮粉多

所以我買了兩盒



就這樣開始補染了!!
一切都是李小明的陰謀............





















........................






你沒有看錯................

染完變成頭頂太亮.....

和原本的髮色又變成漸層...............

也就是






又是一個布丁!!!!




太亮惹啦!!!!!!!!我不敢出門了阿母

都怪我一直拿吹風機吹頭頂
所以才會洗完頭 頭頂變超金!!哭哭






唉............

結果
染完髮了 我還是得戴帽子~~~~~~










台妹在泰國應該很受歡迎吧(自我安慰)





總之

這七天都不要打給我
媽媽說國際漫遊粉貴~



SEE YOU IN TAILAND~~~


泰國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