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我目珠不太一樣
是綠色的 啾咪





上禮拜去吃大設盃慶功宴
在公館看到便宜的隱形眼鏡
又忍不住買了>< damn


彩媚雙週拋-綠色
一副(2盒)=$329-





重點是.............................




夭壽
我怎麼會被阿春和小雞洗腦買了綠色啊...............GOD


上次被視康網站升火了綠色後
整個想要當歪國人
都怪阿春小雞啦一直說買啦買啦金髮要配綠色啊!

結果就
真的超綠的!!!!



看到這款式我就覺得它似曾相識



原來和GEO的星沙灰銀款式長的還頗像的
有沒有



自從戴慣了視康和GEO的彩隱後
對彩隱有點走火入魔的感覺........是個不歸路!!!!!



這是我第一次戴彩媚
也是第一次戴這麼搖擺的綠色
買了之後才去搜尋評價....= = 壞評居多 怎會這樣...



不過我今天戴的差不多六七個小時
也沒有不舒服感

而且真的好顯色!!! I LIKE IT !!!
真的很像GEO的星沙款

喜歡GEO星沙系列的人
可以先戴看看彩媚來試試哦


下次想買咖啡和灰來戴看看

不過缺點是

太大片了........... 很難戴上我的眼睛
感覺和GEO差不多大小啊...可是就很難戴上去..orz



就讓我假裝一下外國人吧 窩似歪國人︿︿





最後用歪國人的金髮綠眼做ENDING
真的是超綠的






















假歪國 真台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