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睡到中午睡的正爽時
突然被電話聲吵醒..........是阿春
"喂~ 蜻!我們要出去玩~等下去接妳哦!"




喂喂喂喂喂喂!!!!!!
也太突然了吧!!!!!!






是的
就是這麼突然我被叫醒快點著裝
然後就這麼搭上捲毛的車

王老先生有台車 咿啊咿啊唷
上面坐小小阿春 咿啊咿啊唷





我們要出去玩~~~~~~~~~~~~~~~~~~~~~~~~~~~~~~~~~~






去哪裡玩???????????????






不知道~~~~~~~~~~~~~~~~~~~~~~~~~~~~~~~~~~~~~~





我就這樣被綁架了






後來聽到好多個提議
基隆廟口
白沙灣
象山
陽明山


最後決定想要有海邊的地方

所以
我們要去宜蘭!

然後再去傳說中的羅東夜市


怎麼去?

酷欸不知道 拿出地圖看XD

反正一定要進雪山墬道就是了


怎麼走都不知道 真的感覺好像在冒險哦

不過有了捲毛的GPS

我們就來到他上禮拜才來過的烏石港




這裡是非常多衝浪手的最愛

所以一點觀光客也沒有
沙灘可以說是非常的乾淨




不過沙灘我還是喜歡泰國的





雖然今天超冷的 天氣也陰陰的
但還是看的到不少衝浪拿著衝浪板手走來走去

不過聽說今天的海浪好像衝不太起來


((((反正我和小小阿春也不會衝= =))))


後來就開始玩起自以為的外拍 哈哈





這是非常淒涼的捲毛背影



這是很像專輯封面的小小
哪時出唱片啊我怎都不知道




這是以後米辜媽媽出書的封面
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超級GAY掰的



今天我和阿春都不約而同戴了毛帽
ANNIE AND ANNA 好饒舌

還是念念不忘泰國
所以要來假裝一下人妖 讓大家合照 囧





後來就一直在玩擠進鏡頭的遊戲
真不得不說
我拍照技術進步許多

都是在泰國練出來的 哈哈


這是捲毛的單眼
後面的我們糊掉了XD


這是阿春的相機
大家表情真可愛
仔細看我的頭加上小小的腳
好像短腿狗................





接下來又玩了跳躍遊戲
你也知道年輕人最愛跳最熱血了

捲毛就跳超高的
你一點也不是大叔了 真的XD


ANNIE JUMP!!


ANNA臉不見了 囧


LITTLE JUMP!!



後來還三個人一起跳
捲毛真的超強 還可以跳超高擺POSE

天吶好熱血的青年啊我們



結果

跳太多次
鞋子都進沙了

看吧 愛玩嘛

哈哈哈 YA 我穿靴子 YA




結束海邊一小時之旅後
又回到車上
準備下一個地點--羅東夜市

看樣子又是得拿出GPS的時候了
看咱們的司機大哥捲毛超認真的在查地圖
GOOD JOB




托GPS的福
幸好我們沒有迷路

馬上來到目的地
還蠻熱鬧的夜市




由於我一睡醒就出門到現在
肚子超級餓 餓到翻掉再炸掉

就快點去覓食了
第一個食物就是----潤餅!



整個和我台中家清明節時包的潤餅不太一樣
它蔬菜不止新鮮 又在潤餅裡塞的非常飽滿


整個內餡可以說是滿到快炸出來了XDDD
真的好好吃哦 非常有飽足感





第二個食物就是----很有名的當歸羊肉!

排隊排到夭壽長的 太誇張了
生意真的超好 客人完全沒少過


它的羊肉非常的騷又有嚼勁!
羊肉湯頭也是非常順口~~GOOD!一百分!


還有它的招牌臭豆腐
我只能說

身為人類實在太幸福了!

實在太好吃太好吃了!!
儘管臭豆腐的外皮炸到非常的酥脆
裡面的豆腐可說是比蛋花還爽口~~~~

標準的外酥內軟!!!軟到叫媽媽了我 好吃到快升天!




女生通常有兩個胃
吃完鹹的
又會想再吃點甜的

沒有錯!

糖胡蘆!
竟然才賣20塊 好便宜!




我是買草莓巧克力的



捲毛是買麥牙糖的 他說超黏牙XD


小小則是買蕃茄糖胡爐
好大顆




後來實在太飽了
所以就跑去投籃機了一下

只能說
太飽了影響我的實力 這一定是意外
我平常沒這麼弱的啦 囧(((((好歹我還贏過Andrew 咦XD)))))



羅東夜市逛起來好像還挺小的
最後就來了一定要吃的一個食物---包心粉圓!



包心粉圓
故名思義就是粉圓裡面包了東西啦
包了什麼 包了紅豆

但它不像一般的冰店都是先煮好放著冷掉

這家店是現作的熱騰騰~~
非常的晶瑩剔透!


再把它淋在加了煉乳的牛奶冰球和布丁上








我只能說............................












ㄉㄨㄞ ㄉㄨㄞ的感覺真好!
現作的包心粉圓非常的Q又有嚼勁
彈牙指數 100%↑up up 到翻掉再炸掉!
整個很爽口~~~~~~~~~~我給包心粉圓一百分!





實在太好吃了!!!
好吃到忘我的閉上了眼睛........................


............

好啦
其實是拍照不小心閉眼睛((((雙眼皮貼出來say哈囉了 囧))))




羅東夜市一晚吃下來
我們四個人
一人大概只要一百塊出頭而已~~真是太便宜了珍妮佛!



最後阿春一直吵著要買諾貝爾
還打電話請NONO幫忙查一下地址XDDDDD 在這裡謝謝羅詩詠羅妹妹~
我還真不知道那是什麼東西



原來是蛋糕
而且我們去的時候明明才八點而已
竟然只剩下三盒!

我就把最後一盒草莓奶凍BUY下去了~~~



草莓奶凍
故名思義
應該就是蛋糕裡面有草莓又有"奶凍"吧

讓我一回家就忍不住快點切開蛋糕來看看
WOW~~~~
真的有草莓和奶凍欸!!(廢話..)



有眼睛的人應該都看的到紅紅那顆就是草莓
然後在白色奶油旁邊帶點粉色的一塊
那個就是傳說中的 奶凍 !!!



草莓的酸甜搭配爽口的奶油
加上入口即化的奶凍~~~~~~~~~~

我來到了天堂了嗎?

整個冰冰涼涼的 非常的好吃

回購率 絕對是100%!




天吶沒想到宜蘭食物真的好好吃哦~~~

下次還要再去!!((((敲碗))))






看到這裡的大哥大姐別忘了擦一下你們的口水 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