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為了能出國美美的
買了一盒假睫毛



不是PERFECT也不是什麼千堤什麼艾黛兒

就是它----------------------LOVE BEAUTY
聽都沒聽過的名字YA



沒有交叉也沒有眼尾加長的濃密加持
有眼睛的人都看的出來它是走 自然派 那一掛的



它就這麼躺在寶雅裡等我發現它
$159-的價錢應該算是平價的
看到這款時已經剩一盒了 所以就趕快放入籃子裡了



不過由於它實在自然到出乎我意料之外..自然到很沒存在感
所以我就用兩片疊在一起
瞬間假睫毛升級成 深邃掛




這次搭配的眼影不用我講
大家都已經知道它的名字了!
就是大創眼影大地色系!!




我真的很勤奮的在推廣這盒眼影欸 佛心來的
雖然大創眼影會飛粉 但是這盒真的是無敵好用的萬年款
大創快來找我當代言人啊 咦咦咦


眼影仔細的畫法 可以參考我以前的妝文
這次重點想放在假睫毛 所以畫法就用簡單方式帶過((其實是自己偷懶 咦))




因為我對於假睫毛其實不是很熟 還是個新手來著
所以我先試戴了一眼看效果如何
眼睛馬上變深邃 立刻變大小眼了

*由於在檯燈下拍的 所以請原諒我色差 囧*



由於我用兩片疊在一起
所以梗又變粗 可以把它當成眼線來用
來看看對比圖
只戴一眼 VS. 兩眼都戴

(嗚 眼頭沒黏好 請原諒我新手Q_Q)




這款假睫毛的毛很細
所以為了搭配它
我上下睫毛也只上一層淡淡的睫毛膏
(((((明明就自己偷懶 咦)))))



而且由於眼睛變深邃了
會很情不自禁想做出迷濛的樣子

請原諒我以下的GAY照的布丁頭 囧











除了太自然所以得兩片疊一起 導致梗變粗 眼線變更粗以外
這盒的回購率差不多90%

大家沒事可以在寶雅晃來晃去
也能挖到寶吶























最後還是以老梗裝靦腆來做ENDING




下篇再來介紹大創的OVER假睫毛


謝謝收看 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