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傳說中的
L'OREAL新款眼影



這是一二月的COCO雜誌附贈之下
我找了很多家7-11才買到的

市價大概300塊的眼影我用89塊就買到-----只有一個字!WOO~WOO~



以前都是黑色煙勳來打造我的兇狠壞人臉
近期喜歡大地色系來增加我的親和力


這是我第一次買這麼春天的眼影吶!
它的粉質VERY細
帶著含蓄的珠光在和你SAY哈囉



試在手上也可以發現
上面的粉色和綠色是蠻淡的
下面的咖啡和藍色還挺顯色



由於這是我第一次用藍色的眼影...
如果畫不好就會變許蠢美.....


這是我用的第一個比較春天式的畫法:

1.以藍色直接打底
2.不畫眼線 而是用咖啡色打造深邃感
3.分別用粉色和綠色打亮眼頭和下眼皮




畫好的樣子就是這樣
((由於是趕時間出門 SO..請忽略刷的很馬虎的睫毛 囧))



我蠻喜歡它的綠色的
雖然不太顯色 要畫多次一點XD
不過含蓄的珠光挺有氣質的---就和我本人一樣哈哈哈哈((咦咦咦))

*因為我是在檯燈下拍照的 所以臉會變成白臉君 請見諒 囧*



不論是側面看或是由上往下看
都會隱隱約約看到氣質的綠色珠光
還不錯



以下是GAY掰的自拍
不喜就趕快往下面拉拉拉拉拉拉拉拉到第二個畫法~






本身是個濃妝鬼的我
對於這塊VERY春天的眼影
還是讓我很想讓它也來濃一下

於是
我用了第二種重口味畫法:

1.先用媚比琳眼線膠描繪又長又勾的眼線
2.咖啡色眼影大力給它催下去
3.再用藍色眼影疊在上面打造漸層感
4.分別用綠色和粉色打亮眼頭及下眼皮





因為加了眼線
眼神變的銳利了



不過這天因為懶的貼雙眼皮貼
所以一內雙 又變大小眼了哭哭 請見諒



登登登
又到了GAY掰照TIME
不喜的話就趕快往下拉拉拉拉拉到總結








總結就是

藍色我還要再練一下..感覺畫不好的話不是許蠢美就是變風塵女郎
綠色我很喜歡 下次要再試一次
粉色還OK 可以TRY TRY看
咖啡色非常顯色 很適合重口味的人


這塊可淡可濃的眼影
整個非常適合放入妳的購物籃啊







最後就是


























春天VS.重口味


你今天要哪一道?








謝謝收看 咱們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