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是屈臣氏和康是美的陰謀







話說這星期
屈臣氏康是美這2個死對頭打了起來

分別都拿出L'oreal眼唇卸妝液來

小屈是加一元多一件
小美是買一送一

存心是想讓我左右為難


不過看在康是美還有消費滿999再送150抵用卷

想當然而當然是小美獲勝


於是乎..

 

活動第一天 我就從康是美扛了八瓶回家......






 

整個是存心想囤一年份了啊我

第一次買這麼多欸!!

我姐看到這篇會不會殺了我










沒辦法這瓶真的很好用不是我在說

不薰眼 大濃妝敷個幾分鐘一次就搞定!

我每天上班都會化妝
平均一個半月~兩個月會用掉一瓶

所以..

讓我存個一年份 不為過吧((((在為自己找藉口..)))))

 


不過..

就在活動最後一天的時候......

 














 

 

 

 

 


我竟然又買了六瓶.....

一瓶我同事和我share

 

天啊..........我原本想說再買個2瓶就好的

可是看著架上剩最後6瓶...

店員又三不五時一直過來說 : "今天最後一天唷 ~ "


於是我....唔////////////

 

所以我現在總共有8+5=13瓶!!!!!

 


想當初學生的時候
一次也只能買2瓶...


現在出社會賺錢
整個買了六倍多...13瓶



我真是滿載而歸啊


我想我月底真的要吃口紅喝卸妝液了.............

 

不過
我可以安心的用一年了!!

 











 

然後一年後等到這個活動又開始......heheh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