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style black 黑潮來襲!!





感謝宜凡幫忙代買~!
從香港搭飛機回來的MAC!



身為大創愛好者的我
我人生第一次買專櫃的化妝品就羨給MAC了
沒辦法...第一次看到有人在分享這款眼影時
我就對它一見鍾情了....我這人比較重口味
情不自禁的四顆眼影全包下來 嘿嘿..

閃亮亮的柔礦眼影餅!
在黃燈下拍的樣子真是閃閃惹人愛~






Blue Flame 黃燈下的樣子


Blue Flame 自然光下的樣子


本來對於藍色眼影都是沒什麼興趣
因為化不好,會很風塵俗艷

但是當我看到它時....
我就愛上它了!!fall in love~
好ROCKER的藍色啊啊!!!!
非常適合重口味的冬天!!
而且它的亮粉真是每個角度看,都閃閃閃閃閃閃死你!!哦耶我愛閃亮亮
在黃燈下隨意的抹了幾下的樣子



Gilt By Association 黃燈下的樣子


Gilt By Association 自然光下的樣子


這塊是黑金色系,二話不說,一定是必敗的基本款!(全包的藉口?)
光澤不用說~~~超美的!!


Cinderfella 黃燈下的樣子


Cinderfella 自然光下的樣子


這塊黑銀...不用我說,應該是最基本的吧怎麼可以不帶走?!


Young Punk 黃燈下的樣子


Young Punk 自然光下的樣子


超級閃亮的紫色亮粉


這是最受大家歡迎的紫色~!!
當初一直去MAC櫃看它摸它碰觸它

四個顏色都非常想要~!
讓我決心四個全包完全是因為它畫起來的色澤真的好美美美美呆了~
而且預感它會大賣
所以就請朋友代買了

沒想到隔次去櫃上看
連展示的東西都收起來了....應該都缺貨了吧
閃亮亮~哦耶!


我決定和它一起度過閃亮的冬天~



看到大家分享時說要濕擦才會顯色
果不其然

*濕擦:眼影棒沾水再沾取眼影










照片是不會騙人的
我愛濕擦效果!!!!!!!




BTW我還有買一隻眼影筆啦...失心瘋了...
但是我不知道是不是傳說中的激黑眼影筆

 




不過它真的蠻好用的
質地軟很好畫,也蠻顯色,重點是防暈啊!!!
所以如果是買錯的話我也不在乎囉~

而且它和Young Punk疊擦時
真的非常讚!!!!



完全把Young Punk的亮澤感變的更顯著!!!






好啦.....基本上這是前序介紹角色而已

先讓我休息一下......


預告下幾集會有:

Young Punk


Blue Flame




還有....

OL的星期一到星期五LOOK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