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的開花睫毛之我也要當DM女孩兒
這次我要來介紹我的大眼睛秘訣之神奇化妝術!


夭壽
光看化妝前後就嚇到你屁滾尿流了吧 酷欸

連我看了也不可思議..= =|||


別這樣...人家這樣卸妝完也很空虛的



廢話不多說
先來看看使用的產品


依序是:

1.MISSHA 銀河眼影霜 PINK
這個是CP值非常高的平價眼影霜哦~是家喻戶曉的好用
這可以說是已經幾乎絕版的東西了...|||

2.大創39元眼影 大地色系
這次主要目地是推廌這一盒!
這個是我最近很愛用的,我真的覺得非.常.好.用!!!
不但很顯色,而且可淡可濃的,重點是只要39塊啊!
這對我這窮學生來說真的是塊寶啊~~~~~

不過缺點是很容易飛粉,,,,
看我的盒子上就知道 粉都散一地的



3.沒牌的39元腮紅
這是以前在勝力百貨裡買的..就是專門有一櫃東西都39元的那個
知道的人應該知道我在說什麼..
因為它實在太顯色了,用來畫腮紅實在紅到很像國劇臉
所以我把它當成眼影來用

4.MISSHA 眼線液 深藍
這個真的是便宜又好用的東西我非常之大推
不過要買的話要找找看,因為MISSHA的櫃變很少了

5.白色眼線筆
這支是我姐給我的,我真的不知道是什麼牌子..
只知道它筆上都是眼睛的圖案

6.SKIN FOOD鑽石滾珠筆 1號 銀鑽
這支真的真的真的超級BLING BLING的!!!!
我超愛~ 只要用它收尾,幾本上畫的再難看的煙薰妝都會變好看XD

7.Maybelline 五倍濃防水睫毛膏
這支不用我多說,跟本是人手一支的東西了~
從開始化妝到現在我想我用了快十隻了吧我想
我真的很愛它


8.FASIO 長睫膏
這是近期的新歡,用了它可以翹一整天
因為是梳子狀,所以拿來畫下睫毛也很容易上手!


缺點是太難卸了啦!!!
敷卸妝液敷很久,它卻依然不動如山!是要我冰斗逆?!


============================================================================



因為基於本人不太會底妝,所以底妝部分略過..
應該說..除了眼妝其餘都略過~~~!!!

眼睛特寫我也不太會拍...所以我用畫的以示我的誠意~
畫的不好請見諒啦


那就準備開始~





首先

步驟1.先用第1個MISSHA眼影霜打底整個眼窩
用點的方式上在眼皮上面



步驟2.用第2個大創眼影的A部分塗滿眼摺處以及眉骨部分
反正才39塊,就大方點塗吧塗吧塗吧


步驟3.接著用B與C的部分來個如膠似漆之水火不容(啥鬼..)
因為打底的眼影霜已有珠光成分,所以用眼影棒大片的塗抹來增加眼睛的深度
用深咖啡加強在眼尾部分,反正才39塊,就塗吧塗吧塗吧塗吧塗吧塗吧(鬼打牆?)

啊 就如GOSSIP GIRL一樣 好想要B和C快在一起>/////< (亂入)


步驟4.用D的黑色部分來加深眼尾的深邃感後,再用A的部分來畫眼頭
   ,然後用第3個國劇臉腮紅來畫在上下眼皮的部分

開眼頭本身就是一個POINT動作!足足讓你大開眼界啊~(啥鬼..)


步驟5.用第5個白色眼線筆畫滿整個內側黏膜部分,
再用第6個滾珠筆覆蓋在整個眼皮上~
製造BLING BLING效果!

然後先上第8支長睫膏再上第7支五倍濃,戴上假睫毛,最後用第4個眼線液收尾

白色眼線筆的部分可以用一點一點的方式去描繪,等乾了再塗就不會暈開
滾珠筆的部分,先滾在手指上,再用點的方式疊蓋在眼影上~
睫毛膏部分,我都習慣先長再濃,不過也可看各人喜好
假睫毛的部分,我戴的這副歷史已不可考...而且已被我丟了..sorry
我只記得我是買便宜貨一副39塊..你也知道我這人比較窮..

最後的眼線是我的習慣,
我這人一定要有眼線才不會覺得少點了什麼
而且我喜歡畫的長一點,勾一點
化濃妝就喜歡粗一點....







大眼睛部分完成圖 DONE~
化完妝整個人都飛起來了




再看一次化妝前後對照圖
不禁讓人想大唱媽媽咪呀.....




最後再大力推薦大創39元眼影來做ENDING~ 好物好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