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大家好,我好久沒寫彩妝文了...
大濕出馬 馬上好 馬上嚇死你 吼吼吼吼 麻辣天吼宮(誤)


彩色假睫毛啊 酷吧 WOO~

我要把這篇命名為平民也想跑趴妝!哦耶

為什麼會說平民呢
因為我拿出來的法寶幾乎都是很便宜又實用的!
(好咩...我承認我就窮學生咩....)



基於上次的大創39元眼影之假娃娃大眼睛LOOK!妝文廣受好評後

這次一樣是延用大創眼影哦!!(誰叫我是平民 哭哭..)




不過這次又多了一樣法寶了
就是它!!!!!!!!!!!!!!


為什麼會想把它帶回家
就是因為它BLING BLING啊!!
不僅顯色又便宜...這...這...不買還算是個人嗎這....?!



好啦廢話不多說
這次我盡力的拍眼睛的特寫來寫妝文了
不過還是模糊模糊的感覺...
還有待加強..請多指教orz

使用的產品延用上次妝文的舊圖片(原諒我懶的弄新照..)



步驟一
使用了舊圖片中的第2.個大創眼影盤



步驟二
繼續使用舊圖片中的第2.個大創眼影盤



步驟三
用了舊圖片中的第2.個大創眼影盤後,再用5.的BIBO白色眼線筆



步驟四
使用了新寶物大創BLING BLING眼影盒





步驟五
刷上睫毛膏
想知道我怎麼刷睫毛請看MAKE UP!DM GIRL!



步驟六
使用了開架式的希望之光!!媚比琳眼線膠黑色
不但質地軟 顏色又黑又飽和 筆毛也軟 一畫就上去了!!!比眼線液還好用~~

還有在景美夜市飾品店發現的彩色假睫毛!也是才39塊哦!(果然是平民..)





步驟七
填滿眼線空隙就完成囉!





這是有開閃光的眼睛照




準備跑趴了嗎?GO~~PARTY GIRL!








最後還是要大推一下大創眼影還有媚比琳眼線膠
因為在我"晚出早歸"之後...
除了眼尾和眼頭有一咪咪小暈之外

假睫毛都快掉了但是眼影和眼線還是完好如初! 酷斃惹
這麼不暈的眼線膠...這...這..不買還算是個女人嗎這..??!!(這句話好眼熟 咦)





SO.........









你今天買眼線膠了嗎?!










其實這篇是升火文.....(逃)

PS.隱形眼鏡是視康的睛艷灰彩色日拋








SEE YOU GUYS!趕快去敗一罐吧!順便推一下唄 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