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去年聖誕節想PO的彩妝文
拖到現在....可見我拖稿能力...酷哦






經歷上次的 彩色假睫毛平民跑趴妝

這次要來個更超過的金色假睫毛!!!

就是它!很BLING BLING吧!!你也知道我愛閃亮亮的!!


沒錯 它也是我在景美夜市小飾品店發掘的明日之星!(啥鬼)

聖誕節前夕我就決定是它來當聖誕趴妝容了!
反正聖誕節PARTY一年也才那麼一次 就讓我OVER一下吧~ 耶





廢話不多說

來看一下我使用的眼影有
我最愛用的大創眼影和趁特價買的KATE漸層光眼影



步驟1
先用E打亮眉骨後,就用KATE最深的那一格J描繪倒勾眼線



步驟2
直接用深咖啡B塗滿整個眼皮以及下眼皮部分後
再用KATE深灰色K覆蓋上去打造漸層
(咖啡MIX灰色 這招是看VIVI學的 科科)



步驟3
用咖啡C在上下眼皮邊緣與深咖啡製造漸層
再用I加深在眼尾打造眼睛的深邃感



步驟4
用H打亮上下眼皮後,再用F增加眼睛明亮度



步驟5
用E打在眼頭部分增加明亮度後
夾翹睫毛再刷上睫毛膏
再用媚比琳黑色眼線膠描繪倒勾的眼線




到這裡就差不多要結束了 只差黏假睫毛



不過既然我有多拍幾張...
就逼大家看一下吧 啾咪(科科 硬要放)


反正一年也才那麼一次聖誕趴..就讓我多拍幾張..


特別最喜歡這張近照..
沒想到拍照技術那麼爛的我也能拍出這麼清楚的特寫 酷哦~WOO







好了 沒照片了

繼續回到正題..XD"








最後一個步驟6
就是黏上金色假睫毛~ DONE!



這是繼彩色假睫毛
我再度大膽嘗試的假睫毛!


我承認我是有點下手太重了
但是誰叫我是濃妝鬼呢 濃妝萬歲 耶耶耶yoyoyo



而且聖誕趴嘛 誰不濃妝一下呢 哦呵呵呵呵










最後不得不再推一次媚比琳眼線膠!!

在我結束聖誕趴之後
即使假睫毛掉的很滑稽 眼線膠還是不動如山!!!

你看看你看看










各位看倌,還不快去買一罐來嗎?!




























最後來一張裝可愛做ENDING (啥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