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PLAZA要轍出台灣市場
於是我...





我本來在特賣會前幾天就晃了PLAZA一次,想當然沒買東西啊,東西貴的要命

沒想到特賣會全店商品一件六折,兩件五折,
三件以上打四折!
看了美妝板的購物升火文後

當我恢復意識時,我人已經在前往市政府的公車上了
升火文的力量實在太可怕了..(抖)


一到NYNY樓上的PLAZA現場..我就傻了

整個店都是人!連排隊要結帳的人潮都快變成一個"回"
字了!

我整個是冒著生命危險衝進去的


今天我的目的就是D.U.P假睫毛!

本來心裡很忐忑不安,我的第六感告訴我
假睫毛一定都被買光了~~~結果一看 ..

竟然還有剩!!!!!!!!!!!!哦耶

雖然我要的那款902小惡魔型號沒了

只剩903的,於是乎..不管三七二十一馬上拿了三盒

有總比沒有好啊...
(((
反正到時還可以上網拍賣 科科  受到我姐的商業心機影響))))

平常逛PLAZA都捨不得買的假睫毛...我今天終於買到它了!

這..這就是傳說中..日雜popteen很愛出現的D.U.P假睫毛
啊啊啊啊啊!感動的一刻!


戰利品1號:Model's Selections!! EYELASHES假睫毛 $480 ($192)




拆開才發現它裡面有附假睫毛膠,黏度還OK

然後2副閃亮亮的假睫毛 
超有質感!

梗的軟硬適中,不會刺刺的~  長度也適中,戴起來很舒服~!

剛好和我眼睛的長度很合,一放就上去了!真是買對了!

戴起來的樣子 超有神!



不過我還是最想要902小惡魔eyes了....有人多買了願意和我交換的嗎



然後我又不小心手滑了其他假睫毛....


戰利品2號 : ARDELL 單株假睫毛-長(黑)
$420
($168)





這款有長的也有短的,有黑的也有咖啡色的

我拿到最後一盒黑的,架上都只剩咖啡色的

本來一直在掙扎要買短的還是長的..................


後來想到了一招
......


想要短的,把長的剪短就好了!





原始的假睫毛有1公分長,依個人喜好修剪後
就可以拿來當下睫毛了~真是一舉兩得


不過這種單株的假睫毛...我還沒學會怎麼用
我連假睫毛都不太會貼了....

所以...小株,你先待在櫃子裡吧 
乖..等我練完功再把你請出來





再來是
戰利品3.4.5號:

由左到右依序是

BOURJOIS 絕代雙嬌眼線筆  #61黃綠 $240
($96)
BOURJOIS 亮亮仙女棒  #55粉綠 $240
($96)
BOURJOIS 亮亮仙女棒  #54水藍 $240
($96)




BOURJOIS的開架式只有 蝗蟲過境 四個字可形容....
除了口紅唇蜜指甲油,架上幾乎只剩試用品

而他們的眼線筆打完折一支不到一百塊
這這這...這不買的話還是個人嗎這

於是乎
YA我馬上抓了六支YA

結果
YA發現我錢帶不夠YA--->今日重點


糗斃啦
匆匆忙忙出門,結果忘記帶多一點錢
竟然還忘記帶手機!!DAMN

我要哭哭了我.....沒手機=沒辦法求救=必須捨棄商品=哭哭

所以我必須要把六支筆砍一半~NOOOO!
這是我好不容易搶到的

超捨不得的!每支都好想要!

掙扎了好久,最後我還是忍痛的拿起三支筆乖乖的放回架上

我竟然還對著它們說:對不起..不能帶給你們幸福

特賣會真的會讓一個女人失心瘋...(抖抖)


這次買了很亮的顏色
回家馬上迫不及待的隨意在眼睛上畫了一下


我不得不說
他們家的眼線筆
真的很顯色,顏色非常飽和,筆芯軟硬適中,非常好畫!



(上圖)右眼上眼線#54,下眼線#55
(下圖)左眼下眼線#61








來個愛心亂入一下
原諒我只會畫愛心或星星這種幾何圖形....

只是想表示它真的很顯色啦

要我畫LOBONG在臉上..我可能還要再練一下....





當我結帳完時店裡還是一堆人
呼 吃飯錢就這樣沒了.....媽媽原諒我...
希望這張發票可以中一千塊..這樣就回本了


要回家時在NYNY門口看到捐血車
想說AB型最近好像很缺,所以就去捐一下


結果工作人員說AB型滿了!下次再來!

一定是因為AB型的人都和我一樣善良,所以馬上就滿了(誤)


總之,
大家血拼之餘還是別忘記捐血捐愛心啊!





我本來要捐錢的
今天過後......先拿來墊吃飯錢...sorry,sorry 下個月賺到再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