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我家多了2隻新成員--巴戈鳥
A是哥哥朋友送的,B是停在我家車庫新來的



但是牠們都不愛講話
連獨處也是超安靜

雖然在不同寵子裡 (都放在車庫裡)
但也只是靠的很近這樣

(搞不好牠們在用鳥語偷講壞話也說不定)




有一天,我姐就心血來潮
自以為在和牠們講話的自嗨......


超蠢










結果













































我爸很興奮的從花園跑進來


他以為是巴戈在講話!!








於是我爸也開始和剛才的我姐一樣...








平常我爸是蠻嚴肅的人的....
























許家的天兵果然是遺傳的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