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受我姐影響

天下父母心中毒ING



 

 

今年過年回家的時候

更是每到八點就一定要守在電視前打開三立

邊看邊罵

 

 

剛好小姪子在旁邊畫畫

於是乎

 



 

我和我姐就來PK誰畫的比較像

 

 

首先要畫楊小薇

楊小薇特色 : 埃及艷后妹妹頭

 


這是我畫的

 

 

不過我覺得我之前用小畫家畫的比較像欸怎麼辦XD



 



 

然後



這是我姐畫的
XDDDDDDDDDDDDDDD

好逼機~!!!!




 

 

 

再來是李文龍

李文龍特色 : 有個超挺的鼻子




這是我畫的

挺帥的吧 哈哈

 

 











再來…壓軸的是我姐畫的......

先伸呼吸






























 

我姐畫的有夠好笑 也太強調鼻子了吧XDDDDDDD

 

 

 

真是說不出的一種獨特的逼機風格

 




 

由此可知

許家的人真的蠻有繪畫天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