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G了半年的M.A.C黑潮眼妝

都夏天了還在黑潮...(我是拖搞王)


不過身為濃妝鬼的話
應該一年四季都沒差滴(什麼都有理由)


這個妝是我去年參加萬聖節變裝party畫的
我的變裝是海.盜!

海盜通常直覺就是想到強尼戴普傑克船長黑煙薰妝




不過我這次我不當傑克!!  (其實是自己租不到衣服)
我是走重口味路線的金.髮.女.海.盜!

畢竟我是濃妝鬼


如果清淡口味的朋友可以按"上一頁"離開了~


廢話不多說,來吧 (太久沒寫妝文,我自己也詞窮)




 

【使用產品】


1.M.A.C style black - Blue Flame

今日的主角  試色文請點我

從我學會化妝以來,很少會想畫藍色眼影
但我被這個非常ROCK的深深吸引
眼影餅就好像礦石一樣,非常的迷人




2.L'OREAL眼影

包裝丟了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
是當初買COCO雜誌送的,非常划算點我看妝文
眼影本身顯色度不錯,粉也壓的很實在,不太會飛粉
這次使用右下格那個藍色
眼影棒有點髒..我知道(毆)





3.MISSHA玩妍眼影筆 - BL303

畫起來是有帶珠光的銀紫色(?)
我通常拿來眼皮打底用,可以增加顯色度





4.Bourjois亮亮仙女棒 - #54

非常顯色,筆芯軟硬適中,非常好畫!試色文請點我
要當許蠢美的話,用它準沒錯!(??)





5.Bourjois絕代雙驕眼線筆 - #58

當初被這個靛藍色下降頭買的,顯色度沒話說
但..諸不知這個完全沒防水的一流淚可就是黑眼淚下來!




6大創假睫毛 - NO.9


非常.非常...非.常.誇.張.的假睫毛款式!

寬度是3CM


光是眼頭就有0.8CM了,眼尾1CM




更別說眼中長度是1.5CM
由於我眉眼距離較短,這款戴起來快直逼我的眉毛!


戴起來的效果非常誇張,所以必須搭配誇張的煙薰妝
已經不是party的境界了,是很像要去演舞台劇這樣!

所以我大概只有萬聖節這種日子才會戴出來嚇人(?)

此外,為了訴求誇張大眼,我還搭配了下睫毛
交叉7黑短款,拿一眼從中間剪半即可



"給西"都有了,準備開始!
(傢伙的台語)


【使用步驟】


步驟1.
先用MISSHA玩妍眼影筆BL303在整個眼皮打底後,
再用Bourjois絕代雙驕眼線筆#58畫個又粗又上揚的眼線
再延展到下眼線3分之1


步驟2.
M.A.C黑潮Blue Flame催下去!
濕擦在整個眼窩處以及下眼尾的部分,
再用Bourjois亮亮仙女棒#54畫在黑眼珠下方的眼線部分

我的濕擦方式是眼影棒沾濕後,再沾眼影用按壓方式畫在眼皮上。
我不太會用濕擦,
所以我這次上眼影沒有暈染的很好..請見諒

 

步驟3.
大創眼影的最淺色,夠白夠亮!
直接畫在眉骨上,立體感馬上出來!
L'OREAL藍色眼影畫在上眼窩處,與步驟2的黑潮藍做暈染效果,
眼頭的部分也用藍色眼影做打亮,輕輕帶過就好。

下眼線部分順便帶到剛才步驟2有畫到的Bourjois#54部分一起做暈染。



步驟4.
夾翹&刷上睫毛膏使睫毛維持捲翹再戴上大創假睫毛NO.9
下睫毛盡情用力的刷黑後再戴上下眼尾戴交叉7黑(短)
因為是黑梗,所以戴上去有下眼線的效果(?)

不過我第一次戴下假睫毛,沒有黏好在下眼瞼處....





誇張眼影done
誇張假睫毛done
再戴上綠色放大片就完成了(誇張的眼妝不戴放大片會很可怕)
放大片是彩媚雙週拋-綠色


M.A.C黑潮藍色的萬聖節巨目舞台妝DONE


沒有化妝前後比對圖有點可惜

因為張大眼睛就可以清楚看到假睫毛已經衝到我的眉毛了
所以....
這麼誇張的假睫毛可能一年只能出場這麼一次了..太可怕了

















誇張眼妝再搭配我自己的金髮,穿上女海盜妝就可以開心出門了
西門町租來的300~400元,而且是全新的~算便宜的價格!



然後再用黑色眼線液在臉上畫個骷顱頭就可以開心的party囉
(對噗起..我知道這骷顱不太像...)


黑潮眼影使你在黑夜中成為閃光燈的焦點










這就是我去年的萬聖節巨目妝
欲看更多好玩的派對照片  請點我
不看也得看!你(妳)給我點!






 







拜託嘛看一下..我一口氣上傳了半年份的照片


拜託看一下嘛

 

 




好久沒寫妝文真的好生疏
預告了半年的妝文終於開始動手

其實早就拍了好多種妝容的照片
但寫妝文真的很累啊!
拍照片.選照片.後製.文章內容等等
我真的好佩服那些幾乎每天發文的女孩兒!

希望我可以勤奮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