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逛了屈臣氏看到室內裝潢擺設又換了
(有人知道為何屈臣氏那麼愛換擺設嗎..)

每個櫃都擦的亮晶晶
於是乎


我就被戀愛魔鏡的美波吸引了
非常升火的新魔法之露眼線液 限定版$330-

深紫色擦起來的樣子
非常好看的紫黑色!
很適合畫性感的貓眼妝





試完深紫色想說旁邊怎麼也有隻筆
但是筆頭乍看下是白色的
一畫出來

哦哦哦哦哦哦 好漂釀的珠光紫!
畫在黑眼珠下方的眼線部分可以看起來楚楚可憐











不過看久了 讓我想到一段影片..


淺紫水晶XDDD(大誤)




 

再來就是TEST的時間了
我試完色回到家都沒掉色

再來把手放在水龍頭下沖
用盡我吃奶的力氣搓揉他蹂躪他
突然又想到一段影片..(誤)





和普通版的新魔法露眼線液差不多感覺
掉個屑意思一下安捏





紫黑色好升火..怎辦..

誰快來滅我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