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最近在全聯看到的飲品
出乎意料的好喝!







抹茶好朋友:80分


聽說用的是和摩斯一樣的抹茶粉(?)
味道非常濃郁!


我喝過立頓.御茶園出的抹茶系飲料
這個是我喝過最抹茶的開架式飲料!

比起市面上那些一點也不抹茶的飲品

這個在全聯只賣25元   很便宜!


可可好朋友:95分!!!



太好喝啦!!!!!



非常香醇濃郁

喝一口散開後整個猶如沐浴在巧克力牛奶中

我覺得比光泉出的"首席藍帶"巧克力還好喝耶!



這麼好喝的東西我以後喝不到怎麼辦



它還有出麥芽口味和正常鮮乳版


鮮乳版我沒喝過

麥芽口味我也有喝過~也是非常濃郁!
比其他市售的麥芽牛奶有貨真價實的口感

這個是一定要喝過才能體會的!!

雖說瓶罐上的正常售價是寫32元

現在全聯只賣25元!


比起市售那些賣的貴桑桑卻又不濃的飲料

以25元來說 非常物超所值!!!



而且不一定是去全聯就能看到滴.....

下午去早就空空如也


早上去逛全聯才能搶的到

















算了.....你們不要去買 不準和我搶!!!

這篇當我沒說!!!(愛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