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逛超市也喜歡晃便利商店(大嬸都很愛當查價小組)
因為可以發現到新奇的零食
















某一個冬天的夜晚

小米辜下班回家時經過便利商店

想說買個零食解饞一下


突然晃到新貨區有個從來沒見過的橘色品客


上面的圖示竟然是鹹湯口味~~~感覺很好吃!

背面名稱寫著:冬戀清燉雞湯口味


小米辜心裡想:搞不好是清淡口味~來踹一下好了!










殊不知... 小米辜一口咬下去

粗心的忘記先看成分表裡有些什麼玩意兒了.....


























小米辜說:

蕃茄的湯汁都壓縮在洋芋片裡了,而洋芋片經過高溫烘炸後
口感極為酥脆,再配合神秘客的火雲掌萃取提煉出的菜味,

這洋芋片真的是難吃到塵世間沒有任何東西可以比得上啊!!!!

為什麼呀??為什麼要讓我吃到這麼難吃又噁心的洋芋片??

我以後不敢再吃洋芋片怎麼辦啊?!

為什麼我會流眼淚????









































7-11店員:是芹菜!它加了芹菜!















是的....小米辜踩到地雷了!



是她最討厭的芹菜味道!!!!!!


















這輩子我最討厭的食物就是芹菜!香菜!

光是想到芹菜的味道我就想吐!更別說聞它或是吃它!!


想不到這洋芋片裡.......是芹菜!它加了芹菜!!!



我要崩潰了!!怎麼會這麼難吃又死鹹!!!





















真想衝去品客總公司翻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