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去年的Integrate根根飛揚睫毛膏
我找到了我睫毛人生的第二摯愛!













好啦
我先自招我會買戀愛魔鏡純粹是因為它包裝好華麗好好看
(嘖,膚淺的女人)



但想不到這支睫毛膏比想像中來的好用!!!!

真的是化妝包裡一定要有的單品!!!
(嘖嘖,喜新厭舊的女人)

唉唷~人生不就是一直在尋找更適合自己的東西嗎(藉口)






因為以前有用過L'oreal一款雙頭的 超.好.用!
形狀長的有點像水滴型的~印象很深刻!
實在是畢生難忘的美好邂逅(?)
可惜好像停產了

所以我一向都蠻喜歡梳子狀的睫毛膏









L'oreal雙頭睫毛膏刷出來的樣子












之所以會購入一向不打折的戀愛魔鏡魅惑光感睫毛膏第三代

好像是去年某一次小屈突然全館九折~整個失心瘋買的XD

結果沒想到現在小屈動不動就全館九折的...嘖嘖




魅惑光感第三代的刷頭是兩邊密集度不一樣的梳子狀睫毛膏

比較密的那邊是纖長效果,比較分散的是濃密效果







讓我如此熱愛它的重點就在於

刷這隻睫毛膏完全不需要什麼技巧啊啊啊啊啊!!!




只要直直的刷出去就行了!!!

不用Z字型也不用ABCDEFG更不用甲乙丙丁(?)


先纖長~再濃密!!!超級EASY!!



(結果妳照片選到睫毛糾結的是想說服誰..)










睫毛膏剛買來的時候都是一個大濕哥(?)

太濕的會容易讓上睫毛ㄨㄞ ㄧㄠ的垂下來
所以我都會習慣先把它拿來化下睫毛



這款睫毛膏的優點就是~不需要睫毛梳就可以達到根根分明效果!

因為它自己本身就是個梳子狀啊!





這是以前畫的清淡型水滴眼,上睫毛是貝麗瑪丹105黑還是215黑
下眼尾貼一小截透明梗下睫毛

然後自己的下睫毛就是刷到假睫毛一樣濃







我是不戴假睫毛會全身癢的人(大家早就發現了好嗎)


所以以下都是刷下睫毛圖片















米辜媽媽的手上只要握著睫毛膏,誰都殺不了她!(誤)

















完了..不好笑...


好啦..我只是想表達..

只要手上拿著戀愛魔鏡魅惑光感睫毛膏第三代

毛束狀的下睫毛~第一次就上手!

因為真的不需要什麼技巧!!直直的刷出去就好了!




上睫毛一樣是戴了貝麗瑪丹105(或215)黑假睫毛

即使是淡妝~有了毛束狀睫毛感~眼睛一樣很亮眼













你以為這樣就沒了的話就錯了






































沒錯!本篇到此結束,下次見 咦咦咦





















等等等~~~先別急著關掉視窗嘛



好的東西就需要更厲害的東西來輔助它達到更好的效果!

戀愛魔鏡另外一支~魔幻翹挺底膏第二代

在開架中不難找~因為它是白色的很好認!



一開始買它是使於好奇心(明明就是趁之前小屈打折買的)

沒想到它的纖長效果挺不錯的!






和上面那支第三代一樣,都是直直刷出去就好

睫毛上就會附著白白底膏了!再搭配上面介紹的睫毛膏刷下去後


整個是又長又濃的睫毛!



下圖的下睫毛是底膏+第三代的效果(皆有戴上睫毛)





科科科 120眼影盤的眼影~化起來真的是很colorful

日後請期待我每日不同顏色的120色分享文(要等到民國幾年?)







就魅惑光感第三代整體來說 :

捲翹度
有圖有真相,不過剛買來時實在太濕潤了
可能要一段時間變中乾期才適合拿來擦上睫毛

濃密度
不用睫毛梳就可以刷出根根分明又濃密的睫毛

防水度
我還沒暈過~~
看電影看到眼角泛淚時睫毛膏都還在!

抗暈度
人老容易流目油哭哭
不過到目前為止還沒被我的老目油暈過



時尚度
外觀華麗放在化妝包裡實在是賞心悅目
不跟著拿一支就會落伍的睫毛膏



價錢親民度
從來不打折啊貴桑桑的開架











是說......

以前從來不打折的戀愛魔鏡竟然在今年4月打八五折!!

難道是因為世界末日要來了想快點出清嗎?








因為我每天上班都會化妝(濃妝鬼)

睫毛膏對我來說是消耗品~~
所以我就不知不覺的買了六隻整個失心瘋的囤貨了我











八五折欸!!!!多吸引人啊!!!!(大嬸貌)




這次沒跟到的澎油們就自己吃鱉吧(咦)


你們乖乖買原價吧~~~~哈哈哈哈哈哈哈(欠扁)





















欸...沒有啦開開玩笑嘛邁生氣..


我有幫你們看了網拍一下..價格落在280元以上(妳在和誰對話?)

喜歡的澎油可以去逛逛拍賣囉...(標準小孬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