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星期六我去了BEAUTY美人大賞試用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這種試用大隊的活動..



一出門就給我下起大雨是怎樣...讓我突然不太想去了
不過唸在這是一個難得的機會,我還是去了(都幾歲了還耍什麼任性)



沒想到原來試用大隊就像在寫考卷一樣
幾百年沒考試了...突然反應不太過來


工作人員每個都正妹 天啊..


讓工作人員把產品試用在你手上然後體驗一下
看要記在腦袋還是立刻寫在紙上
然後還要拍照..我真是手忙腳亂


全部體驗完後我早就忘記我第一個擦的感覺了嗚嗚我記性不好

只好憑著一咪咪的記憶寫完問卷..天啊結束後超暈的只想快點回家



我太嫩了 好受挫






真的是感謝美人誌讓我見識到一面


我只要拿到那個寫著我名字的名牌我就很嗨森了(真容易滿足)
 











 
 






我想我還是乖乖寫著我的自HIGH文吧

 
來預告一下接下來要寫的心得
1.蕾哈娜染髮文
2.熊媽咪假髮文

 
 ((((3.不知何時才會生出來的120試色文))))))



 
最近想要開一個討論專欄叫做毒舌小姐
第一個話題就是"最不能忍受的男生穿著"
 
嗯嗯..只是上廁所時想的而已..我都三分鐘熱度的 .....希望可以執行
 



 

然後也好想把網誌版面換成自己畫的東西
但有點捨不得這個企鵝版面欸....我超愛企鵝的

 




 

好期待我設計的衣服快點上架賣光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