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眼影盤來啦!!

 

(用了GAY掰的照片當首圖騙大家進來




 
實在是等不及試色文了
 

每次要編輯試色文時就會變成下面這樣卡關(死)





所以我不管試色了啦(被打)

 
就來個先發妝容吧!!這次的圖框好用心哦!!(還真敢講)

漆彈糖果妝!!




其實這是星期五我化的妝...本來要依moomgi的逼迫下化"黃x紫"
結果畫成黃x綠x紫~後來覺得越看越喜歡

就私心的讓它先插隊PO出來了XD


 

最近公司做了一個我覺得很用心的贈品
那就是與知名的西班牙客製化手工糖果店"PAPABUBBLE"合作






 

七彩的糖果中間是愛心形狀!!是不是超口愛的!!
剛好和我的漆彈糖果妝有搭到







 


來看看使用的彩妝產品:




1. INTEGRATE 根根飛揚睫毛膏
這個應該不用我說多好用了..大家都知道了吧
不知道的人可以看我去年寫的Integrate根根飛揚睫毛膏

2.D.U.P假睫毛膠 552→超黏超好用!用第三支了!

3.SOLONE眼線膠筆 金鑽黑→超超超美又好用!快邁入第三支!
可以看我的不專業試色文......SOLONE防水眼線膠筆
 
4.戀愛魔鏡 魔幻翹挺底膏第二代

    →打底後再刷濃密睫毛膏後睫毛根根分明超明顯
很好的配角!

5.戀愛魔鏡 魅惑光感睫毛膏第三代
    →太好用了忍不住囤了四五支

    睫毛膏升火文請看戀愛魔鏡魅惑光感睫毛膏第三代
 
6.MISSHA 時尚彩色眼線液 珍珠黑
   →便宜又好用!也囤了四支(喂!妳怎麼一天到晚囤貨)



7.M.A.C冰淇淋唇蜜 A20 RIGHT IMAGE→超級遮唇紋的!讚!

 8.M.A.C水透嫩唇膏 AB0 BEHAVE YOURSELF→我是粉紅控..


9.MEDIA腮紅 PK-1→便宜又好用的開架

10.INTEGRATE 彩虹甜心眼影 BE303→大地色鬼打牆買的

11.DOLLY WINK小翼假睫毛 1號
      →超.級.讚!一副就搞定眼妝效果!


12.彩隱-帝康變色雙週拋(咖)


 


還有今日的重點~120超強眼影盤!

紅圈為使用的色號





INTEGRATE BE303會使用到的部分為愛心上兩格MIX







這次圖片太多我就不要再廢話了不然文章又塞不了字


直接開始吧!










步驟 1

用A打底整個眼窩後,使用SOLONE眼線膠筆描繪細長眼線
用B再蓋上眼窩,D色用來和剛畫好的眼線做暈染製造深邃感
C再覆蓋上去暈染漸層讓妝容更自然深邃
最後用E來疊擦提亮眼窩上方,還有眉骨要打亮









步驟 2

用SOLONE眼線膠筆畫下眼線,眼尾往下勾勒形為一個魚尾巴
使用H色從下眼尾往眼中部分延伸,F從眼頭往眼中延伸
最後是G直接畫在眼中下方並與F、H做暈染







步驟 3

上睫毛刷上INTEGRATE睫毛膏後,用MISSHA眼線液畫上眼線
這部分要小小的開眼頭,上眼尾要上揚!!
 
用DUP假睫毛膠黏上DOLLY WINK 1號假睫毛
下眼線一樣用MISSHA描繪剛才步驟2畫好的下眼線
然後眼尾是用畫的假睫毛..但好難描繪!我還在慢慢磨練.....
下睫毛刷上MJ底膏+第三代~就完成了!


 

 


本來想把黃x紫畫在上眼皮...但我怕會拋

所以上眼皮畫大地色來做立體感
黃x紫就畫在下眼皮..沒想到再加上綠色有種畫龍點晴的效果
剛好形成一個糖果的配色~~

而且F這個珠光黃色實在太閃了...再加上綠色
讓我有種要去打漆彈遊戲的感覺


所以標題名稱由此而來!!漆彈糖果妝!!







呃..請忽略雙眼皮貼..........沒辦法~~這幾天眼皮不太乖都大小眼








這次新嘗試了魚尾眼線~挺喜歡的!
不用笑起來就告訴大家我有魚尾紋了哈哈哈哈(啥鬼)

再加上眼尾畫的假睫毛在視覺上又更深邃了

忍不住想盯著眼睛一直看


 


 


14個小時過去之後

黃色綠色紫色有掉一咪咪但還是不影響整體妝容
 








 
腮紅是早上畫的~晚上回家還在!持久度及格~
唇膏唇蜜失心瘋買的!我實在抗拒不了粉紅色的誘惑!
之後會再寫專屬唇膏文(民國幾年?)








由於蕾哈娜染髮文還沒上市(啥鬼你當自己的文章很值錢嗎)

所以就先戴個假髮賣賣關子(都給你賣就好了啊)


戴上去就是個糖果少女了~(誰跟你說的)

 


 


 
閃光燈下


假髮是個好物啊!太適合懶的洗頭的我~~~~


只是夏天戴這個有點過熱了......為了拍這個我背都濕了




 










 
因應糖果妝容~手上也要一起卡樂佛一下!!

彩虹軍團出動~~~~是OPI的唷
part 2快要生出來了

擦起來好夏天!!!心情也愉悅了起來





 



 

卡樂佛的糖果
糖果我放太久了!它溶化後都黏在一起了!哭哭

沒辦法!太可愛了嘛我捨不得吃!

 





 

 
我只能說我這個拿著糖果自拍的POSE簡直是在做瑜珈動作...

一手相機拿高,一手還要反摺拿著糖果面對鏡頭....
手都快扭到了







 
這位大嬸妳是餓了嗎.....   糖果少女入戲太深










 


下次會介紹糖果少女的假髮~熊媽咪日系假髮

挺自然的!很像自己電棒捲捲出來的效果
 







(鏡子好髒.... well......)



 










再來看一次精心後製的首圖


肚子餓了的漆彈糖果少女!





 





最後來看一下

強者我同事辦公室維修主任黃光平先生為糖果做的卡樂佛影片



我覺得配樂和剪輯非常搭配,整體很可愛!!我很喜歡!

分享給大家瞧瞧!


 







 

 



BTW,快點來幫我投票嘛我想見GAGA一面啊...
http://service.wretch.cc/Activity/index.php?case_id=438&orderby=votes&desc=DESC&page=1









 

 



看在我這麼用心的圖片上...推一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