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偷懶沒發網誌 
我的眼妝照累積好多快要塞爆我了
搶先曝光幾個眼妝 






之前拿到120眼影盤時,其實不太會掌控力道
畫起來都很像鬼(雖然現在也沒比較像人..)


現在每天都(盡量)化不一樣的顏色來練習

最近開始試著暈染自然一點
也嘗試一些橘色系的眼妝


自己組合假睫毛真的挺有意思的 
濃密又不會太OVER的感覺!戴了3層吧
   




 



然後帶點異國風情的配色







有種熱帶水果的感覺










雖然我有了120眼影盤了
但還是情不自禁的對新發現的玩意有興趣




 
NYX最近全面3折
忍不住買了一盒亮片!這盤打了1折~只要42元!



 
沒想到閃閃惹人愛!害我又去收了2盤(喂喂!!!)








然後近期買的眼線筆!!!!
超好用的啦!!迫不及待想快點分享!!!!








還有超顯色的眼線膠/眼影膏!!!

真的超顯!!!






還有忘記入鏡的另一牌眼線膠....(喂喂喂!!!你也買太多了吧!!!!)


 






 

BTW

公司的同事幾乎人手一盤120眼影盤了XDDDDDD超酷

本來是小貓兩三隻~後來一口氣入手8盤!



大家都有眼影了結果我的試色文已石沉大海.....






近期看到很屌的眼線 哈哈哈哈哈哈

出自強者我同事chiao 讓人很難不去注意她的眼線XD
 



她也走上染髮不歸路了~染了個比我還屌的顏色!!!科科


下回分享!!!!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