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我去年幫強者我設計師Steven畫的壁畫
事隔一年...(也太久!!!)終於有空來更新了XD!!
 









首先

去年畫的那些曠世巨作全部都要漆回白色












大家有沒有發現

有個顏色好像依然看的到


沒有錯~粉紅色完全蓋不掉~不知為何





幸好當初我夠聰明

竟然有先知的能力先用粉紅色來簽名整個蓋不掉啦哦耶








有了上一次畫太久的教訓

這次Steven要我用線條為主就好~盡量不用塗色
((((不然會畫到捷運關門))))



風格希望是可愛帶點詭異





 

本來我約說中午要去他那開始畫的
不過依照慣例...................................


我果然又睡過頭.....下午4點才到整個壞了計劃

 
 

所以我就不囉嗦的開始動手啦~~~





樓上西裝工廠的阿伯

好像因為腿有掰咖,上下樓梯都習慣一手扶著牆壁


再加上他手也...不怎麼乾淨

所以牆壁延著路線都是他的黑手印


Steven要我盡量避開那些黑手掌

不然又會像上次那個童顏巨乳...胸部被摸到變黑乳








第一幅是斜的牆壁
這一次我盡量避開右上角~~不要再去畫那個範圍了

那邊太高了完全畫不到..必須踩梯子才能畫



我可不想冒著生命危險在一個很陡的樓梯上再爬上梯子做畫
我怕我還沒畫好就先摔死了..(整個小孬孬怕高)








還以為用線條來畫會比較快一點

"應該"  "可以"  "也許"  "說不定"一天完成三幅畫


沒想到我還是挺拖台錢的
依然畫很慢


 


最後只能先完成壁畫第二回合的第一幅曠世巨作



辮子姑娘


只用了一罐黑色廣告顏料XDDDD整個超省成本的啊







從樓梯走上去就能看到





從樓梯走下去也能看到

 


 
 

請猜猜上圖和下圖有何不一樣(喂)
 


 




辮子姑娘特寫

好像有點天國之吻的感覺...........



但我畫完才發現竟然大小眼!SHIT實在殘念!我哭啊!







 

辮子畫功超細的(這人實在很敢講..)

右上角我還是有點畫不太到..線條不太美(手短又矮的殘念)


但我還蠻喜歡這樣隨性的辮子~~~(自我安慰)







再來是甜甜圈花草....

朋友說有JOJO的味道XDDDDDDDD

畢竟最近沉迷於JOJO冒險野狼..難免會受到影響嘛









以下這張是Steven拍的~馬上變粉絲團首圖

大家要去按讚請點這裡
 







另外~來介紹Steven他養的狗---NANA 
西高地白梗犬 ((西莎廣告那隻))



我在畫畫的時候
NANA都待坐在門口看著我畫呢
好乖
(明明就是等著外出的Steven回來)









 

話說NANA看起來沒什麼精神的樣子

事實上去年的她其實是個陽光少女呢!!

 







不過自從誤吃了不知名飼料後生了一場大病

皮膚病的很嚴重~~感覺看她都快得憂鬱症了



現在恢復了許多唷!!!


和我一樣都是從挫折中再爬起來的開朗少女
希望NANA以後都開開心心的
 



事實上她是被捧在手心上的公主
連剃屁股毛都是專屬的剃刀....





題外話




 
從小我還蠻內向的

不知何時開始喜歡在白紙上塗來塗去

就一個靜靜的女孩埋頭的在畫畫這樣
小時候還被同學以為是自閉兒!!我要哭了


 

 
但畫畫真的蠻能讓人靜下心來的


化妝也只是把畫紙轉移到眼皮上來

好喜歡多變多彩的樣子~自己化了也開心




最近喜歡藍眼線X綠指甲X紅髮這樣的配色XDDDDDDDDD






 
 
Steven一直叫我開一個FB粉絲團

可以開放讓大家問我染髮或化妝的問題


 
不過我怕沒人來加入................所以一直不敢用.........||||



但連強者我同事chiao家裡養的大頭狗迪奇最近都有粉絲團了
竟然幾天就破百.....

看樣子我也來用個西蔓的粉絲團好了!!


 







 



 

最後


請不要愛上我這才女好嗎...
 這樣我會很困擾的(撥頭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