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要上禮拜去畫的
但我整個工作很累...在家休息所以暫停
這次我充完電啦!馬上動工第二幅畫!(雖然上班還是很累)


 





不過一樣的是

我又拖到下午才去畫XDDDDDDDD




沒想到一進去Steven工作室就遇到傳說中的我的粉絲?

Steven說粉絲看到我的染髮文所以也跑來染髮
正巧就可以遇見米辜媽媽我本人來畫畫妳非常幸運唷!(被打)

 而且她也是染和我一樣的紅髮~

不過因為她是短髮造型,所以染完變八神!!



我整個很害羞啊
不好意思啊...那位粉絲我有點害羞不敢講太多話
就立刻跑去畫畫了
 
如果妳有看到這篇文章的話麻煩留個言給我XD讓我知道
金歹勢內招呼不周!




 
由於我晚上有約,所以這次我非常快就進入畫畫狀態
畫的很順~2個小時就畫完了!XD(果然要有時間逼妳!妳才會快!)
 
 
 
上次的辮子姑娘大小眼一直讓我很在意(完美主義者)



所以這次................
 


















 






















主角變獨眼龍了XD





千眼魔髮少女
























 
 

上次的簽名我整個延用了~我懶的再簽一次(也太懶)




避免再一次大小眼事件,這次主角變獨眼龍
但還是想多畫一些眼睛XD.....所以變千眼魔髮少女
 
這次整個畫超細的!尤其是頭髮

畫完之後,我的靈魂也昇華了........超~累~!!
 

出來的成品我挺滿意的
不管哪個角度看,我都好喜歡


大概是我目前最滿意的一幅
(妳也才畫幾次而已..)
 
















來看看主角特寫一下










不要問我為何領子長那樣....................

我想我當時可能想吃孔雀餅乾吧




 


 


這次的櫻桃小嘴我好喜歡
畫功果然一直都在進步(都自己講)











看看其他小眼睛吧












 
好嫵媚的眼神...想勾引誰








 

我在畫這雙眼睛時

樓上西裝工廠的阿伯走下來時
一直稱讚我好厲害好會畫~怎麼可以把眼睛畫的那麼傳神
 
讓我整個不知該如何是好.....
現實中被稱讚反而會全身不自在的人
 






高的地方我畫不到~所以跳過(懶的再爬梯子畫)

其他地方我都畫很滿~就連角落的賓士保全我也不放過...
畫的很徹底
我絕對沒有要替它打廣告的意思...
 









至於下面的花花
整個延用第一幅的圈圈造型~只是這次變太陽花的感覺XD


應該還是有存著JOJO冒險野狼的一些味道吧(完全自己講)
替身是漫畫"書"的那位阿什麼哥的~裡面的漫畫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吧?









累歸累
但再看一次~還是很滿意




 

大濕與她的壁畫第二會回曠世巨作合照














補一張上一幅的合照

拿我的大臉來當比例尺,就知道我畫的多大張了吧!



這畫紙太大張了~所以有大小眼不能怪我啊(還是很在意)
 













 
 
曠世巨作大濕下次要再昇華一次~畫出更滿意的畫!







關於黑手印................
 
我這次去看到我上一幅畫某些地方已經被摸黑了,,,,
我整個心痛啊






希望樓上的跛腳阿伯不要再把這幅摸黑我很喜歡的啊...












 



PS.最近買了好多飾品
依然很喜歡XX這樣的配色



 


 


昨天我的美妝文還上無名首頁...有點意外
真是不好意思啊首圖那麼大張嚇死你們這些人






最後..............
 




























不要再愛上我這才女囉~
(放電)

















  (大家OS:哪來那麼多怪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