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最近應該常在美妝網拍上看到這個吧~
MINX NAILS 金屬指甲貼!


 (圖片來源:美妍小鋪)

(((((我怎麼一直截他們的圖幫他們打廣告啊= =a...)))))













看了好久一直下不了手

因為實在太多種花樣了看的我眼花撩亂不知該買什麼~


結果上星期和同事去逛了個師大夜市

在路邊攤看到有人在賣~馬上鬼遮眼的買了一副


而且我不挑純色的~我還挑做工圖案比較細的(整個挑小便宜)
80塊有點貴內....回家上網拍看竟然才29元到50元....

 
 
我買了ROCK風格的








打開只有一片...超級空虛






先把指甲放上去比一比SIZE


用指腹的溫度來回磨擦貼紙~幫它加熱!

再把指甲貼做個剪裁~這樣才不會浪費!(節省大嬸職業病)


科科....偷渡一下最近新買的指甲油









今日模斗:我的小姆指


 

剪裁好後就先輕輕的貼上去

再慢慢往外延伸的按壓~讓貼紙服貼在指甲上 




 







再用搓刀把多餘的部分~磨磨磨磨掉!就完成啦~







 

有沒有~
第一次用指甲貼就上手!











不過側面還有點浮浮的....整個黏的很不細心XD


所以最好的方法還是先用吹風機加熱會更服貼









 
通常這種很明顯的圖案~弄個幾指當點綴就好

像這款就可以擦個深色指甲油搭配~超級ROCK!









最近的新招....脫窗鬥雞眼










我覺得用起來比指甲油方便許多!


完全不用擔心它乾了沒?
會不會隔天醒來就一堆刮痕?
會不會亮面久了就變暗沉?


 
指甲貼一次就搞定~完全不用擔心有的沒的



浮貼持久度大概可以撐1星期到2星期!


下次想再購入其他款式敬請期待part 2





















 





PS.最近額頭長了一根毛.....這是哪招啊

到底該不該拔掉..... 好怕隔天醒來變男人(雄性激素增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