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登登登!!繼上次OPI爆裂指甲油
開啟了我對OPI喜愛的大門!!我被OPI吸引走了!!




 (這樣好嗎....看久了有點可怕的圖來當首圖...)
 






















 





那...還是來點可愛的圖片好了
 我派小綠綠出來裝可愛



 




 



如題,這是一篇OPI升火文!!!


所以......
錢包不夠的人,你可以按上一頁先冷靜一下








 








首先,我要介紹一個新起的網拍平台叫做"飛翔駱駝"

(((((聽起來有點像線上遊戲的名字..)))))



他們最近六月在舉辦超取免運費的活動


超取免運!!!超取免運!!!


所謂超取,
只要坐在電腦前滑鼠點一點,
匯個款,出門去便利商店就可以拿到貨了!實在太方便啦!

對宅男宅女來說實在是最大的福音所謂宅經濟啊~

  

 
然後有個賣家叫做"粉紅夢境",小有知名度!
她在自己的blog上都會試擦指甲油寫心得 you can google it!

 

她的賣場上剛好有OPI每瓶下殺199元特價的活動!
再加上超取免運的優惠

這種天時地利人合的情況......這...這....這


如果這時候我不買OPI我還是個女人嗎我!!
 





於是乎...


為了犒賞辛苦上班的自己






































同事chiao、yan、我.....我們一口氣買了14罐!


 




 

賣家從頭到尾都很有耐心的回答問題一堆的我!整個大心
 
出貨速度也很快~超取很快就到了




包裝品質更是沒話說了!超大一箱XD








 

打開箱子~有分三大包OPI正在裡面乖乖的坐好

 







 

只能說賣家的包裝保護是PRO級的!!

氣泡紙再加上氣泡紙又再加上超大氣泡紙來三層保護!!










你看!

拆掉一層又一層的氣泡紙後,每瓶OPI又都有自己的氣泡紙保護著!

不是那個流氓很多的三重哦.....是完完全全的三重保護!!

 








 


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大一個氣泡紙~直徑差不多2公分多!!

擠爆它會有很大一聲的"啵!"擠爆它有種莫名的爽度


非常適合心情不好時,拿來發洩







 

由於保護的氣泡紙太多,垃圾桶一下子就被塞爆了


 








再來就是重頭戲的OPI登場啦!

先來看看我們買的14罐,五彩繽紛的顏色~~









把另一位同事以前買的OPI也湊合起來後.......












~~~~~~OPI軍團出動~~~~~~~




全員到齊了!!!











 

我超喜歡這種COLORFUL的顏色~~

有了OPI後整個忘記上次買的韓國指甲油了XDDDDD

 (我真是個喜新厭舊的女人)






 





來看看我買的五瓶~基底油T10、N25、M23、T11、B70


光是瓶子顏色看起來就超讚的啊!!!








 
馬上試擦這次我最喜歡的一個顏色~B70皇家藍

不愧是OPI~~完全不用上保護色就超級亮!!


這個皇家藍就是個靛色!!擦起來超好看的啊!!








然後是強者我同事yan的試色圖~M23、B93

 
M23我也有買~是個可愛的桃紅色
B93是個土耳其藍!非常夏天!







一定要來一張的"拿著OPI拍照比較好看"的試色圖XD








 

搭配可愛的WC小熊戒指~yan的手瞬間俏皮可愛了起來!!









緊接著是強者我同事chiao的試色!超繽紛的啊!


每個顏色都超級飽和的!!


黃色是另一同事的~~忘記色號了!意外被升火


 





這次我新嘗試的買了從來沒擦過的綠色!意外的好看

T10是帶點復古調調的綠色!有顯白的效果!

 

(這一次有好好的仔細擦了,比較有可看信了









 
我本來想要每個顏色都塗一次來做試色圖




但我發現過程有點繁複~我懶

請容許我一次就試好~~~


由左而右依續是N25、B70、M23、T11

N25是個熱門色號~純正紅色!我愛啊!這色很常擦的到
B70百看不厭的皇家藍啊!擦了有變王妃的感覺
(
不是唱追追追的那個)

M23也是我平常喜歡擦的桃紅色!是少女一定要有的指甲油
T11真的很顯白又耐看!
 
 
 







 

OPI神奇的地方是,過了一夜還是很平滑亮麗!

平常我擦開架指甲油後的隔天,手上都是刮痕而且暗淡無光

OPI完全不用保護亮油,依然閃閃動人!不愧是指甲油界的LV!

 


 


 
一定要來一張的"拿著OPI拍照比較好看"的試色圖XD


 









 

偷渡一下另一位強者同事的K10


我們拿來湊合著拍的時候,意外被升火~~~~超級亮片







單擦的底色是透明狀的淺藍色
 
亮片有藍有綠的像極了美人魚的配色~~~

搭配B70整個就是美翻天啊!!

而且亮片擦下去後,表面還是很光滑!!










於是K10馬上列入下次購物清單




















因應現在人手一隻Iphone的潮流


 

出動強者我同事chiao用唉鳯拍出來的照片做ending~
 















點點搭配起來超可愛的啊!!!




















最後......













 










小露露有話要說...












升火了嗎? 敬請期待part 2的到來   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