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看到OPI新出的爆裂指甲油
擦上去就會爆開
整個很屌!!!!




OPI BLACK SHATTER

SHATTER的意思就是粉碎


請愛用奇摩字典科科










OPI爆裂指甲油需要搭配一個底色才能有爆裂效果




這一系列的搭配只進黑色的爆裂指甲油

搭起來好好看啊!!!!!











 

所以
底色最好是用金屬光澤感覺的顏色!

擦起來會更ROCK








我就是愛這種重口味的


所以我和同事又揪團購了XDDDDDD(有完沒完!)


不過一罐OPI就要三四百的價位實在貴桑桑只能買一罐就好



剛好又瞄到最近很紅的韓國PASTEL指甲油

一罐才75塊好便宜


所以我們又失心瘋了
(平常壓力是多大啊)




於是乎....























我.chiao.yan.小光
我們四個人就花了2千3百多元買指甲油了















































沒辦法....太便宜了嘛...
所以一起帶個幾罐就...

不知不覺破2千...



(最近很愛用這張圖
)




















所以這是開箱文兼試色文!

先來看看傳說中的OPI爆裂指甲油


爆裂軍團!一人一罐的意思 科科

(小光買給他女友用的,不是他自己要用的XDD 我怕有人誤會他是娘炮)







然後是順便帶的韓國PASTEL指甲油





 排排站~~





金屬軍團與粉嫩軍團






合體!整個很壯觀










先來看我買的6罐








 

 
粉嫩系


一開始就決定要買P17和P40

但都是桃色紅色系的XDDD 太鬼打牆

所以挑了P08(靠還不是一樣)

然後又順便帶了P13芋頭牛奶色


P13實品擦起來是再濃郁一點的芋頭很好看

P17一開始擦上去是果凍桃色!
不過會隨著時間變深...比我想像中來的深桃..但還可以接受


P08是讓我整個傻眼的螢光粉紅色!!天吶!!
一擦上去手立刻變黑是哪招!!超級大地雷
完全不實用的顏色!買錯了 








再來開心點看一下金屬光澤系列的

MP系列是新出的金屬霧面!
 

我們一開始沒注意那個名字就立刻選顏色XD
 









 
 

沒想到金屬光澤擦起來卻是霧面的!!!好神奇的東西!!!!

而且乾的速度超乎你所想像!!實在是太神奇!!!

 

這是我買的3色~~為了要搭配爆裂指甲油








 
這是同事chiao買的綠色和寶藍色!

霧面真的是新奇好看又好玩!!這一定要自己親試過才知道!

 

每個擦起來都好好看哦~~好想全系列都包下來

















咳...再來就是重頭戲啦!



爆裂指甲油試驗part 1

 

我還特地每個指甲都擦不一樣顏色的底色

這次要學別人一樣拍影片來看看爆裂指甲油到底多神奇!


第一次擦爆裂指甲油!超緊張!


(攝影:chiao)



 


















 

結果我太緊張了整個大失敗!!!
 
而且每隻都擦好醜是怎樣!!!崩潰
 










後來我請小光當手模再試一次!!chiao幫他擦


 
 
爆裂指甲油試驗part 2

 
(攝影:我)



















結果我相機整個對不到焦是哪招!!崩潰



 






所以我的試驗結果都失敗



反而是強者我同事chiao

第一次就上手!爆裂的很成功!榮登今日第一名!




同事yan回家試擦後~也是爆裂成功!.........只有我......












 







 
 








 




















 

















我再度崩潰.....























 









 
聽說黑色爆裂指甲油有分2個色號

 

E59是海外的版本?通常會出現在套組裡
 

E53是美國的版本?~單買會出現


我們都是買E53~但我就是爆不開!!

 
正當我懷疑自己到底是不是買到瑕疵品時


這次換同事chiao幫我擦擦看爆裂指甲油
 
然後就爆裂成功了....


 





 

 

 

結果跟本是我不會塗!!!!崩潰agian











 


大家的心得是底色要搭配淺一點的顏色會更明顯好看!









但要注意一點是..不要擦太厚!而且要快、狠、準!


不然會和我的小姆指一樣....跑了一圈操場還是爆不開


看起來很像C字型 XDD




 






 


看來我還是得多練習爆裂指甲油了好難上手啊整個手殘


還是來看看專業的影片好了














 

 






看到我醜醜的爆裂照還是有升火的麻煩舉個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