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中了眼線膠的毒






現在幾乎每天都用眼線膠化妝

120眼影盤整個被我拋在腦後了.....(真是喜新厭舊的死女人)

 

 

來猜猜這是哪一牌的眼線膠?昨天才剛買的!整個熱騰騰



晚上再補完全文(應該吧..)



10/7



 



今天10/30
 
拖了快一個月的無獎徵答終於有空來補完全文





答案揭曉!

首圖用的是韓國彩妝TONYMOLY媚眼持久眼線膠

 

話說代言人是宋仲基先生和孫佳仁小姐

有在追韓流韓劇的人應該都知道這2個人

孫佳仁是韓國女子團體Brown Eyed Girls成員之一
去年紅遍全台灣的高傲舞就是她們唱的!

宋仲基的話是韓劇"成均館緋聞"在台灣紅起來
我是沒什麼愛啦..畢竟我愛的是車勝元~獨狐真>///<
到是強者我同事chiao看了韓劇後整個愛死他


 孫佳仁的彩妝造型一直都是蠻多人效仿的對象
因為她是單眼皮女孩~所以會著重在特別的眼線

(((我到現在還是沒辦法畫出她那種快飆到太陽穴的眼線....)))
 






 

大家看首圖一定直覺想到是黑色的部分才是眼線膠吧!


NONONO~你錯了!

















 

我買的是6號和7號~~粉紅色和藍色XD!





整個就是很像指甲油的顏色啊!!!!!!!
 

 





TONYMOLY的眼線膠心得文就讓我來好好的用圖片介紹吧!

以下會有很多個眼睛!請慢慢服用!


這款眼線膠特別的是它的造型

很像小丸子同學永澤的洋蔥頭型!




 



蓋子上面就是筆頭!非常方便!

讓你一次滿足2個願望~不用煩惱還要隨身帶筆刷!








而且你肉眼看到是什麼顏色

它畫下去就是什麼顏色!!!超級顯色的!!!


 





質地柔軟~延展性無敵好!!!非常好畫!!!!!
 



 

妝容1:粉塵藍

這個妝非常簡單!

用INTEGRATE 愛心眼影BE303淺咖啡簡易的畫完上眼影

下眼影也是用咖啡色MIX畫


就直接畫上TONYMOLY眼線膠6號和7號在上眼尾部分!

黑色眼線是用MISSHA眼線液畫的
 
刷下睫毛&畫假的下睫毛~完成!


彩隱:candy magic king 咖
假睫毛:貝麗瑪丹 交叉5黑

 




我剛說這眼線膠延展性非常好是個很大的優點

缺點就是它有點慢乾!
所以我畫完立刻眨眼就沾到上眼皮了....


不過顯色度真的是好讚>///<
 



 



 


畫完12hr後眼線膠依然健在!
有點小積線但誰叫我自己畫那麼大片當眼影用

果真是媚眼"持久"眼線膠!









 

持久度來和自從我發文後紅遍全台灣的MILANI眼線筆4號





 
經歷12hr在我粗魯做事的手上維持的還算不錯
藍色有點落漆了

再來洗澡時用超強力蓮蓬頭沖刷再我使出吃奶的力來搓揉

和MILANI一樣都是威猛先生在用的化妝品!(誤)





同場加映
我手滑買下去的TONYMOLY絲緞光經典唇膏 PKLS05

 



試在手上是我很喜歡的芭比桃紅

質地也濕潤好畫!加上很珠光珠光~感覺擦起來應該會很讚





 

結果有種踩到地雷的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嘴唇沒打底的關係...
和我想像的顏色不太一樣!!
有種媽媽在擦的桃紅唇膏的感覺><















 






 

妝容2:純萃.藍

 
畫法差不多都是用咖啡色當底!

不過這個妝的咖啡色眼影是使用妙巴黎眼影餅


直接用藍色眼線膠當眼線~馬上畫龍點睛!


彩隱:混血兒的咖啡色角膜(大誤)
假睫毛:同1
























 


妝容3:三明治夾心餅乾


眼影和妝容1一樣

只是這次把粉色眼線膠上下都各畫起來夾住藍色眼線

 
彩隱:eyeberry 3D波板糖 藍
假睫毛:同1
 





 


 













 

妝容4:我是一條熱帶魚

 
眼影照舊!

藍色眼線照舊!

 
只是這次加了秘密武器!寶藍色~在眼尾

好像魚尾巴一樣~先賣個關子唄!(被打)

妙巴黎綠色眼線筆在下眼線中間部分點綴


 
 
彩隱:eyeberry 3D波板糖 藍
假睫毛:同1
 

 
























 

妝容5:糖果小鋪

 
眼影照舊!

眼線左到右:藍色!粉紅色!寶藍色一樣在眼尾!
 

這樣的配色順序好像之前寫的漆蛋糖果妝那種感覺XD
  


彩隱:candy magic king 咖
假睫毛:同1

 








 












妝容6:我的土耳其男友


(((名字完全模仿UNT最近新款指甲油XDDDDDD))))


 
眼影照舊!

只是這次是先用秘密武器寶藍色先開路~再由藍色收尾

下眼線用MILANI金色眼線筆畫中間打造異國風情的配色:藍x金
 
 
彩隱:eyeberry 3D波板糖 藍
假睫毛:同1
 












光是眼線膠就可以隨意搭出6個妝容了

你說是不是超棒的!!!



整體來說:
 
顯色度★★★★★
這罐發色很強!


防水度
★★★★★
畫著去玩水我想是沒問題的

抗暈度
★★★★
油眼皮的人要注意一下眼部打底!

便利性
★★★★★
你看他連筆都幫你準備好了!超級貼心的啊
 
價錢親民度★★
NT.420有點貴

時尚度★★★★
洋蔥頭是時尚好嗎XD







不但顯色又持久而且也不暈
超好畫的!重點是不用另外帶筆啊!!
最適合偷懶的上班族了!!!XD

真想給一個讚啊!(按)




(大家OS:哪來落漆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