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零食餅乾大家應該都吃過吧













沒錯

此篇是久違的120眼影盤妝容文啊啊啊啊啊啊



基於某位總編大人一直哭鬧


加上我也蠻想念120眼影盤的


所以最近可能會再拾起這盤眼影來寫妝文!!!

不過100%是因為最近我的眼線膠新歡被我玩到沒梗了
                         -->100%喜新厭舊卻又愛吃回頭草的女人







廢話不多說~不然我又會拖稿了



 
這次是個非常簡單易懂又超級上手的小妝容
 


來看看好久不見的120眼影盤~用到的眼影色如下:







 
然後整個眼妝的先發投手就是它!

自從我寫完文章就賣到缺貨的MILANI金屬光眼線筆-土耳其藍04

(這位太太妳想太多)


史上最強!威猛先生在用的眼線膠筆!MILANI金屬光眼線筆(上) 

 










簡易妝容步驟:

 




步驟1:用MILANI金屬光眼線筆04畫一道粗粗的眼線

步驟2:用120眼影盤的A綠色蓋在眼線上面! 
     然後往上開始暈染~呈現一個凹形的感覺


步驟3:120眼影盤的B金黃色直接蓋在眼中!
     用食指指腹沾取,輕輕點在中間就行啦!


步驟4:120眼影盤的C黑色在下眼尾部分打造深邃感
                然後是D淺咖啡色從下眼頭畫到眼中與眼尾的黑色暈染一下

步驟5:刷上睫毛膏,戴上貝麗瑪丹交叉5黑假睫毛
     用眼線液筆畫幾搓假的下睫毛,再把下睫毛刷的又濃又黑




恭喜你~這個眼妝就完成了!

超簡單的!是不!





 

沒想到土耳其藍的眼線筆加上綠色眼影可以變成這麼美的綠色!

加上黃色暈染整個很像檸檬啊!


所以就用檸檬夾心酥來為它命名吧



這種夾心酥雖然不難吃

但對我來說....通常都是家裡剩沒什麼零食可吃的時候

我才會勉強打開來吃一下的東西....

或是月底沒什麼錢的時候..才會買來吃一下的東西..

有時候還放到餅乾整個都"潤起"了我還是不想吃(台語:軟掉)

 
 
欸...
不好意思我這裡走的是生活化路線啦....

加上個人文學造詣並不是很好
因此這裡沒有唯美意境的命名,,,謝謝XDDDDDDDD


 









 





我的照片是我下班後回家才拍的

基本上已經暈了不少~~~大家參考看看就好







為了讓我可以勤勞點發文

我想之後的120系列就用這樣簡易妝容出場好了XDDDDDD






 
是說最近真的忙到很狼狽啦...............

你看我眉毛沒修就知道
你看我假睫毛還重複使用到梗都歪掉就知道
你看我照片變的那麼模糊就知道


我7月新買的相機最近壞了...
實在是很想哭
我也沒空拿去修....所以就算化了什麼妝暫時都不想拍了...

 
 
但好一個檸檬夾心酥讓我又重拾120妝文



希望可以持之以恆一點(前提是工作沒那麼累的時候.....)

 





PS.我設計的第二個BABY即將出爐~~~~敬請期待!


 
  






結果大家看完文章肚子開始餓了起來.......耶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