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看日劇韓劇時都會想來一包洋芋片啃








沒錯這一篇又是個食物妝文啊啊啊啊


是說打鐵要趁熱~


我要趁我現在還有點耐心的時候趕快多發幾篇妝文這樣!



不過這次的配角不是120眼影盤

唔....它說它今天要休兵一天.......
(喂)





所以這次配角由媚比琳色計師極燦鑽光眼彩盤 GD-1擔任演出
 
這盤除了有一點飛粉外...
是個CP值挺不錯的開架閃亮亮系列眼影盤!

有空再詳細介紹
 








這次眼妝的男主角又是它啦~

MILANI金屬光眼線筆-土耳其藍04

史上最強!威猛先生在用的眼線膠筆!MILANI金屬光眼線筆(上) 
 


 



 

別說我換湯不換藥~

這一集還多了個女主角!!


BOURJOIS 妙巴黎 絕代雙嬌眼線筆  #61

 
 






 

妝容步驟: 





步驟1:用媚比琳D米白色打底整個上眼皮

步驟2:MILANI金屬光眼線筆04畫一道眼線,尾端微微上揚

步驟3:用妙巴黎眼線筆#61畫下眼線,從眼頭到下眼尾那塊三角洲
     記得要去和男主角(藍色眼線)會合哦,啾咪    

步驟4:媚比琳A淺咖色暈染上眼影後段2/3,
    再用B深咖色畫在眼窩部分並與A作暈染製造深邃感!


步驟5:用媚比琳A淺咖色畫下眼影,畫在女主角(綠色眼線)下方
                  然後是C金黃色沾取一些點壓式覆蓋在A上面
     再沾取微量的D米白色輕輕畫在下眼頭部分
     別下手太重會變眼屎!

步驟6:刷上睫毛膏,用眼線液筆再畫一條細細的眼線在睫毛根部
                這邊要微微的開一下眼頭
     截取貝麗瑪丹 交叉5黑假睫毛的一半黏在眼尾製造長眼效果
    然後用眼線液筆在下眼尾部分畫3搓假的下睫毛
     最後再把下睫毛刷的又濃又黑 



恭喜你!

完成了這看似不會太難但看我寫的步驟好像有那麼點複雜妝容!


 






 

明明配色就是個美人魚系

但我覺得太老梗了
我偏要拗成洋芋片......欸嘿嘿...|||





不過其實我比較喜歡起司或是清香萊姆口味的

最近蔡10廣告的那個縠片洋芋片也蠻好吃的!


 
 







而且昨天發妝文後真的覺得自己太狼狽了


所以今天馬上修完眉了
 清爽許多~是否!



還把梗被我用到歪掉的假睫毛~剪一半貼眼尾再次利用!

這種更新的感覺非常好!
 








 

唯一敗筆就是沒空去整理的落漆指甲油

也太搶戲了點
  請忽略它..謝謝

 








不過今日是個陰天

照片顏色有些偏掉我也懶的調了~大家參考看看就好


 




















不常貼假睫毛在眼尾~尤其又是單用在眼尾

想不到這款假睫毛還和真假睫毛結合的非常好


 

我的新歡~~所以這陣子妝容都是貝麗瑪丹交叉5黑!
 











12HR後妝容大致都還在

不愧是威猛先生在用的眼線筆啊!
















 

是說

我今天又找尋到新玩意兒了


你看那閃亮亮的是不是超美的~~~~>\\\\\\\\\\\\\<



 


不試色還好~一試完色馬上忘了自己

整個沉醉在閃亮亮顏色的光環裡!



醒過來時我早就人在櫃台結帳了


馬上心情愉悅的大快走去上班~~~







我想我的人生只要有彩妝就好了~



不,還要有一點美食...









 




















 



噢對了.....還要有一點男人(沒人想再聽!!)











 


PS.今天看到我畫的東西~印製半成品的手冊出來了

有一點感動..........因為這檔事上上星期還和同事chiao鬧了一翻
 


感動一方面是~好開心還有同事chiao幫我把畫做成作品集(大誤)
(因為手冊一部分都是我的畫 .....哈哈XD


另一面是~辛苦的揮筆終於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