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昨天休假要好好充分利用時間休息+整理東西+寫網誌
結果一打開韓劇又是12小時後的事了....(我要吃個慚愧棒棒糖)
 









49日

本來是二三個月前我打開PPS來看的


但看了幾集覺得好悶就沒再追了


事後看到網路好評越來越多
人類就是這樣........
看到什麼店大排大龍就想去朝聖一下

看到什麼人群圍在一起就好奇去圍觀一下
看到什麼東西難吃/好吃都會好奇去買來吃
看到什麼電影難看/好看都會好奇去租來看
看到網路衣服下標數量破千就會想點下去標看看
(->最後這句就免了...純粹你愛買
)



昨天決定來追追看 到底有什麼結局



沒想到!!!!!!!!

















倒吃甘蔗啊!也太好看!



 








我只能說這劇情描寫細膩的和"秘密花園"有得比!!



騙了我好多眼淚!!!!!











 

以下開始都是雷了 請慎讀


圖片都是我精心截圖的 請慢欣賞




















 
 
 






首先會想看49日完全是看到海報裡的洋娃娃

好萌啊.........(雖然知道都是整出來的)





不但像假人娃娃

而且還是個童顏巨乳>////////<(大誤)
欸一...我這裡是清新十八禁部落格





但是一開口就破功..好聒噪的女人

我是覺得她後期的妝過白...害我一直注意她脖子色差







總之
故事開始就是一個純真的女孩- 申智賢 -本來是一個人生勝利組


有家庭,有朋友,有愛人,又有錢


朋友一號 舒雨
覺得她髮型好有個性很吸引我
讓我一直想到孫佳仁

又覺得她好面熟
原來她就是"原來是美男"裡的粉絲隊長XDDD




朋友二號 申仁晶
長相完全是我的菜啊啊啊
這個浪漫髮型加上精緻的妝還有那個超挺的鼻子
整個是完美啊!

 
 
 


讓我一直忍不住注意她的鼻子
還有嘴唇>///<

側面實在太好看啦


一開始覺得她演的有點生疏
後期她的戲份增加後~覺得她還挺會演的



看完她~我好想去隆鼻啊!(咦)





人生勝利組時期本來的未婚夫 -姜文浩






沒想到....


文浩其實和仁晶有一腿...

更沒想到

其實是仁晶叫文浩去勾引智賢並交往的
為的是要假結婚然後奪取智賢家裡的財產


怎麼會有人叫自己深愛的男人去待在別人身邊2年...






智賢剛好看到他們在車裡相擁的畫面

開車一個晃神就車禍並且腦死變植物人了





就這樣遇到了一個時間使者(官方是翻譯成調度員)

而且還是個又高又時髦的年輕男人!

 
說明因為智賢的死期還未到

所以可以在49日當個旅行者
任務是要在49日之內得到真心為她流淚的三人淚珠







但是靈魂要在一個人類上附身做事


也就是說...你要附身在一個和你完全不相干的人身上
去達成任務...


也就是要附身在這個死魚眼女人的身上 - 宋宜景

她是本來想在公路上自殺卻造成一連串車禍
也就是間接讓智賢車禍的罪魁禍首

如同行屍走肉一般的樣子

半夜在便利店打工





不過白天被智賢附身後

完全變另一個樣子了!
 




因為要先賺生活費&還錢給時間使者

於是智賢就先去找打工

很習慣的找了以前最熟悉的高中同學 - 韓江


這傢伙明明是喜歡智賢卻又裝一副討厭她
結果女人被自己的學長(文浩)追走了



 

 本來不喜歡他的長相


結果沒想到他是個鐵漢柔情的真男子!

竟然會錄用一個(被智賢附身的)怪女人!
而且還讓做PT的女人可以這樣突然有事就衝出店

然後PT又可以再半路回來工作!!!
被PT厚臉皮的要當天工資還借錢出去

明明開除PT了,結果還是心軟的叫她回來上班

韓江整個就是一個非常容易心軟的老闆啊!!!!!
 

這種爽缺哪裡有麻煩請mail給我好嗎~~
 

後來聰明的他馬上發現宋宜景就是申智賢附身的
又知道不能搓破這個事實
還默默的幫助智賢

這種好男人要去哪找啊啊啊啊啊啊!
 
而且他人高馬大,有時穿一些風衣超好看的!>////<

脫掉時身材也挺好的.......
(喂一妳到底在看人還是看劇情)






別以為只有他露點

有一幕劇情...時間使者也小露了一翻

 




現在看韓劇也邊看時尚


角色都會常常穿一些名牌的衣服!整個像在看目錄一樣

 

有幕慢跑就看到他穿了Adidas Originals X Jeremy Scott的商品!

 
 



Adidas Originals X Jeremy Scott整個就是貴桑桑啊

今年最火紅的熊貓球鞋就是Jeremy Scott設計的



 








回到劇情


後面發展到韓江以為自己喜歡上宜景了

結果發現是智賢附身的宜景(我好像在饒口令)


 

正巧連文浩也喜歡上被智賢附身的宜景

這邊真的很諷刺啊

原來的智賢你連2年在一起的時間都完全沒動過心

結果這個宜景身體裡是智賢..你卻這樣愛上她

 

我只能說文浩真的是一個賤男人!!!!
明明都有仁晶了!竟然還去勾搭別的女人








 

然後基於智賢本身就是個行俠仗義好管閒事的人

所以她竟然完全沒擔心自己49日快到了
想要幫助宜景找到傳說中的"宋宜秀"

本來以為宋宜秀可能是宜景的弟弟之類的


沒想到是以前的戀人!

 




更沒想到竟然就是那個時間使者!!!!!!


這裡實在讓我太意外啦!!!!!!!!!!這哪招啊

 


 



本來一開始覺得時間使者- (丁一宇 飾)演技痞痞的

後面就是一個深情又鍾情的男子啊啊啊啊


原來他們是一起在孤兒院長大的~就在一起了直到上大學出社會


在一次爭吵之下,宜秀賭氣的去外縣市打工+表演

半個月後準備了一個戒指還開心的邊騎車邊看


然後就這樣被大卡車正面直撞~當場掛了


宜景連再見都來不及...這個一起生活了10幾年的戀人就這樣走了

巨大的打擊之下才會變成現在行屍走肉般的生活



宜秀為了能再見宜景一面

就自願擔剛任期必須滿5年的時間使者,但生前記憶會全忘


只是沒想到在智賢的尋找之下
找回了時間使者生前的記憶~~慢慢慢慢的浮現了

他就是宋宜秀!
 


看他們後來終於再見面那幕真的是很感人

一起逛遊樂園一起吃飯一起相擁睡覺....為了做這些事...他們等了5年!!!








後面劇情有點懶的寫了XD

反正從後半部幾集整個就是眼淚不用錢的一直讓我狂噴啊




 

尤其是智賢爸腦腫瘤要開刀那段

我整個是哭慘了我!!!最受不了親情了


我只能說智賢爸真的太會演了.....他只要一句話演出來我馬上就想哭
 

 









 

你問我後面劇情咧


壞人當然是要有報應的啊XDDDDDDDDDDDD

雨舒打仁晶這幕真的讓我看的很爽快 !!!!!雨舒GJ!!!

但截圖下來怎麼好像有點好笑....



 

 
文浩也因為動到申家事業財產的關係被送去牢裡

但他去找老母的那段實在有點可憐.....

儘管他是個大壞蛋....但我看到老母這段也還是忍不住哭了

 





 



結尾


智賢的確有得到3滴眼淚,所以
奇蹟似的又醒過來

但最後還是離開了,只是她這次是很滿足的離開


已經不遺憾了...因為在這49日裡她得到了韓江和朋友和親人的愛

 





 


而且我本來以為已經要ENDING了

沒想到編劇竟然在一開始就給我埋伏筆了!!!!!
 





 















這哪招!!!!!!!!!!!!








 姐妹梗真的是.....  




 
 










前面覺得飾演宋宜景的李瑤媛這演員長的不好看
 
看起來很沒精神,也不是我的菜,嘴巴還歪歪的..


後來完全被她的演技所吸引而入戲



看她哭我就想哭了啊..............


她真的很會哭!!!


而且能把智賢和宜景這樣角色飾演這樣分明~超厲害!

連哭戲也都很有層次的表現!
























 























49日真的讓我太意外了

本來想說快轉帶過直接知道結局就好

結果還是忍不住花了一天看完然後還忍不住想寫個心得文!

因為後勁實在太強啦!!!! 





他不單單只是一個偶像劇

還能發人省思







假設你的生命只剩49天了....你想要做什麼事??

 







把握當下,把每天當作最後一天在過日子


















我一直叫身邊的朋友、同事看這部

他們都不理我!!!!!



吼~~~~~~~~~不看你們會後悔啦!!!!!!

 


 
 




























ENDING來一張好男人下廚照


會做菜+10000000000000000000000分啊啊啊啊啊











本來是因為看了新劇"花美男拉麵店"覺得丁一宇演的很好笑
所以再回來看49日裡他的差異
 
我現在整個丁一宇中毒啊
















以上,請問我總共講了幾個"整個"~~~~~啊啊啊

腦筋一片空白打出來的!!...懶的修改啦TOT...贅詞好多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