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大學畢旅去了泰國後.我一直沒忘記泰國的一切
現在突然想念起這個泰國有名的路邊攤甜點香蕉蛋餅



以上估狗到的圖片來自小宸 LE GARDEN D'OCEANE

看了那部落格真的好想再去一次泰國~
 
(我找了很久~~~就這張最可口!!!借用一下了小宸姐姐(扭))--->裝熟



 





 

其實我本來只是想踹踹新入手的假睫毛

ps.這種是我去景美一間賣雜七雜八美妝飾品店買的!(店名不知道..)
一盒只要19元!任三盒50元
~超划算哦!
便宜又可以踹踹沒戴過的款式!
 






突然想到某總編好像說過她想看黃色眼影畫起來會怎樣
(也有可能是我記錯XD)

於是我就心血來潮的發展出了黃色眼影妝容


天真的以為可以告訴眾人"黃色眼影!第一次就上手!"

想不到120眼影盤畫在我這東方人的皮膚上完全沒辦法很顯色的呈現
而且一個不小心就會畫的很髒.....


整個事與願違啊我..哭哭.....
 




於是乎

第一次的黃色眼影TEST宣告失敗~因此只想放2張圖來見客
 




不過第一款342假睫毛真的太威猛了!
一閉眼睛完全是個扇子!



 
平常眼睛的視線範圍是這樣子
 



戴上這款342扇形假睫毛後的視線....
上面有被什麼東西給遮住的感覺所以這款睫毛實在太厲害了




缺點是它梗太硬了!一直咬我眼皮~~超不蘇湖的
我也不習慣戴這種超濃密款

雖然效果很好~但SORRY了(放進冷凍庫)








 

後來覺得不甘心


又再挑戰一次黃色眼影妝容!

一樣再次出動120眼影盤~~~

 
不過時間太久遠...

你也知道黃色那排都長好像...我忘記是畫哪色了
 




以下是交代不太清楚的步驟:

 
STEP 1 : 米色打底眼皮,用某黃色(?)畫滿整個半圓眼皮
ps.黃色我記得試過好幾格...所以是mix出來的結果...忘記是哪些色了

STEP2  : 用某淺咖啡色在眼窩處製造輪廓深邃感(藍色部分)
                 下眼影也用一樣的淺咖色橫掃
STEP3  : 用某深咖啡色再次在眼窩處加強立體感(綠色部分)
STEP4  : 用MILANI金屬眼線筆畫一條又直又長的眼線,與下眼線連接
    下眼線畫3分之2就好~不要全框

STEP5  : 用REVOL刺青眼線筆畫假的下睫毛,再開眼頭
STEP6  : 戴上030假睫毛

完成!
 


 


這次應該有比第一次好了吧...

這款030假睫毛出乎我意料的戴起來效果超好欸

不過照片都是下班回家後拍的~底妝都花了!眼頭附近的眼影有小暈開

 





 
 

好喜歡束狀睫毛的感覺!my菜(咖啡王子中毒XD)

可惜的是這款梗有點粗



這樣的黃色搭配~讓人想到泰國的香蕉蛋餅啊~(硬扯)

黑眼線就像淋上去的巧克力醬一樣


泰國 I MISS YOU!!


 


















 
第一次畫這種黃色的溫和系眼妝mix有點銳利的黑眼線

長長的眼線讓眼型拉長,在視覺上變更大

開眼頭來縮短因為沒鼻樑而飲恨的眼距
 

其實應該要讓雙眼皮好好的呈現黃色的感覺!
如果眼線可以再細一點就好了!

 








 

紅髮女鬼來了

 





妳那邊風很大(?)

 











這篇本來有點難產

一開始弄到第一個妝容就停擺了



畢竟最近沉迷於日、韓劇......

 




但這篇一直停擺在那..讓我好像心中有塊小石頭一樣

所以我還是把它完成了這個香蕉巧克力蛋餅妝容!



看著看著~實在太喜歡030這款假睫毛了!

好像在拍睫毛廣告一樣的效果


 



結果...........


 










































我就很白痴的弄了張偽DM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人想買米辜媽媽牌的賊毛膏嗎??~很強的哦嘿嘿


猜出來我是模仿哪家廣告DM嗎?
從背景到睫毛膏合成和字的排版~整個一毛一樣啊

 

LUXATION看起來就是個很奢華的單字吧!

我真是取名字的天才 啾咪(真敢講)

 



 
















































結果是"脫臼"的意思.....簡易妝容咱們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