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史瑞克裡我最喜歡的角色就是薑餅人了!
還有鞋貓我也很喜歡~他的電影最近要上映嚕!







首圖是強者我老闆CK親手做的薑餅人~好可愛!

他最近跑去學做甜點練一技之長
想不到還蠻有天份的(-->他特別強調這點)


之前是烘焙一些麵包
這次響應聖誕節到了~課程都和聖誕有關

所以第1發是可愛的薑餅人!



他第一個就先做給小老闆DD





第2個是小老闆娘MAVIS
竟然還有啾咪的表情~~~~XDDDDDDDDDD
 





然後是做給他藝人朋友~安心亞的

酷斃了~是3點式比基尼!因為安心曬嗎

 


 

再來是給納豆的~竟然沒什麼爆點XD有點可惜!

 



 
結果CK他竟然沒做自己的......因為大片的薑餅人不夠

CK不愧是天秤座的~您真是大愛...



 


 
他把他課堂上多做的一些薑餅帶回公司來
還有帶彩色糖霜回來要給我們畫畫!!

我第一次看到還沒裝飾的薑餅本體耶!酷斃了!


而且我現在才知道原來薑餅人是有加入薑的成份來做!
這樣螞蟻才不會來~也能保存久一點
 
我拿了零星的小塊來啃~超硬..我牙力不好
但真的有薑的味道!酷斃惹!
(整個鄉下俗)

 





於是乎



美勞時間就開始囉
瞧大家認真的咧





首先是原始樣子長的非常像貓屎的小薑餅
後來是同事把它改造成糖果拐杖

 




同事chiao先當首發畫了自畫像在薑餅上

她說那是魯夫的帽子但我還是覺得那是小丸子XD
 




我也跟著畫了下去
第一次畫薑餅人的表情

嘴巴好像有點太下面...而且好像魚嘴巴


而且.....看起來好衰
失敗了啦哭哭

 



 

CK說要塗厚一點不然等糖霜乾掉會變太平會碎掉

塗厚一點變乾後整個很立體囉

  







 
YAN牛刀小試一翻就做出了一顆繽紛的聖誕樹~~

 






小貓咪~~~同事畫的是小福虎唷~







看到同事都能輕而易舉的畫出小貓咪

於是乎



我又挑戰了第二次薑餅人 (又是簡單線條XDDDDDDDDDDD)



這次薑餅人神韻有比較到味了!
戴了鳯梨款撞色毛帽!!是不是超飛迅!!

 





好可愛好可愛 

 
 



毛帽上的球球好像小餅乾~~~超口愛







然後最重要的目的是

畫出公司品牌Major Made.的雙M招牌LOGO


這個就有點難畫~!經2同事之手後還是歪七扭八

於是CK就出手了


但還是歪七扭八....只能說我們盡力了....

 





同事只好畫個小雙M的聖誕樹

 










小雪人~~~圍巾真可愛!
 

 












猜猜這繽紛彩球是什麼~~~~
 















是小BABY的尿布XDDDDDDDDDDDDD


同事chiao畫給另一位正懷孕3個月的同事!好溫馨!
 





S同事看到我們在畫
她就一直在旁邊吵著畫她畫她

於是同事chiao又出手來揮豪


 
變大嘴巴XDDD

但怎麼覺得和S同事還有點像...







聖誕快樂 之 全員到齊!


 






薑餅人受好評後

聖誕節第2發就是聖誕老公公小蛋糕!

  

除了聖誕老人和彩色糖果~其他都是CK親手做的!

連奶油那個奶泡也是CK打的唷(怎麼講起來有點..)

 






小聖誕老人也太可愛了吧!!!!!!













聖誕第3發~~~~~廣受好評的薑餅屋!!!!


說真的!我第一眼看到時我真的以為CK是去買的整個有模有樣






CK說那個小雪人是他做的!!!!你們相信嗎?!

我大概講了20次"屁勒!"吧....................


(((雖然我知道這樣對老闆說話好像不太好XDDDDD))))






 

他還特別強調這個屋簷是做成雪滴落下來結霜的感覺



就像玄彬在"秘密花園"裡一直強調他的運動服是義大利名設計師一針一線縫出來的一樣XDDDDD
 






為了防止大家都以為他是去買現成的

他還在屋子上畫了雙M的LOGO



總之~這個薑餅屋讓他搏得很多讚賞就是了!

事後聽到S同事說看到CK坐在位子上自己在燦笑.....也太好笑了吧XD


看來他被讚賞後真的很開心XDDDDDD








後來CK出差沒空去上課

由CK的母親~~~~代子出征~~


 

只能說~~不愧是阿姨!

一出手就嚇死人的華麗!!!

 






 
完全看不來是什麼蛋糕但是感覺很用心!

上面有叮叮咚咚的裝飾品好可愛

下面的奶油都是阿姨一個一個點出來的!這個蛋糕好費功!












還是看不出來是什麼嗎?



 




正確答案!是聖誕樹!


原來是要從上方往下看才會知道XD

這顆聖誕樹真是有創意~










 




想不到又聖誕節了~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還記得我剛畢業時進入第一間公司過的聖誕節時

工作加上愛情都不順利.....人生超不開心

平安夜我還自己一個人去看二輪


 

現在的我很知足也很幸運


我知道我會、我也一定要活的比之前快樂!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