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上班,每天坐公車通勤
(別問我為何不搭捷運,因為公司和我家那條新店不同線,會繞路)
我真的覺得公車司機跟我上輩子有很大的仇恨






公車是種讓人去磨練耐心等待的一種東西..


尤其是上班時候偏偏就超級難等的!!!!


所以等公車也是讓我常常爆怒的一種東西(別這樣我平常可是很溫柔的)


以下是我上班這兩個多月以來的小心得















第一種情況

飆車浪子型的公車司機
習性:喜歡開快車闖紅燈,不一會停下來載你
    個性可說是極為任性.....


而且明明妳都已經和他對到眼了!!
他還會揮手示意"老子不想理你"那樣


















第二種情況

懶豬型的公車司機
習性:靠邊停他都嫌累



遇到這種司機時
必須冒著可能會被後面機車騎士撞死的生命危險上車









第三種情況

懶豬型的公車司機的好朋友 - 嫌麻煩的公子哥司機
習性:不喜歡等人,喜歡趕著下班的快速飛奔回總站
   最好全程都不要載到路人



遇到這種司機時真的很囧
因為妳會看到他明明都要停下來等前面的公車離開了

又會突然心情不好的直接開走......

這時留下孤獨又傻眼的你
心中只有三個字。(別問我~我不罵髒話的)











第四種情況

愛撿便宜又貪吃型的公車司機
習性:最喜歡載著滿滿的路人,最愛窒息的感覺
   明明公車上都沒位子擠了,他還是想要妳上車

   強烈懷疑這類型的司機應該有SM的性向....

    看著路人擠成一團塞爆他的車他就越興奮...













就在我想到要畫公車司機的時候

我昨天下班突然想要在附近晃一下再回家時


我就眼睜睜的看著平常超級難等的284在我面前呼嘯而過

而且還連續三台!!!!



我就趕快衝上前去但是我腳太短跑太慢他們都跑了


於是我又等了很久的公車...才回家












.............................................





































媽的老天爺跟本是在耍我嘛
(不是說不罵髒話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