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說
說謊的眼睛會游移不定



嘿,男孩

我們不是笨蛋,我們也不要聽客套話。

下次請你對著我們的眼睛說實話。




嘿,女孩

我知道妳不是笨蛋,我也知道妳的渴望。

下次記得看著他對他說:

親愛的,請你看著我的眼睛說話。



















我只是想秀一下我第一次畫的臉部特寫!!

猜的出來是誰嗎?
猜對有獎品哦


































ㄇㄇ的簽名照一張 啾咪

yoyoyo this is my 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