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到這則可愛的新聞




新聞連結:http://www.nownews.com/2010/09/16/11490-2646844.htm

國際中心/記者杜欣芸編譯

"芬蘭一家艾赫泰里動物園裡,出現一隻行為奇特的母棕熊,
有一天牠午覺剛睡醒,就整個坐在地上,用手把腳給抬了起來,
感覺就像在做瑜伽伸筋骨,之後舉累了還會換邊,
最後牠會將兩隻腿都抬起,做出個V的造型。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
這隻生活在艾赫泰里動物園(Ahtari Zoo)的母棕熊Santra,
近來可能是感覺身體太僵硬,就在園裡做些體操伸展筋骨。

當時牠剛睡完午覺,就坐在地上開始做約15分鐘的瑜伽。
"






沒看過熊做瑜伽吧!太酷了!










真是太可愛了我的天啊






熊界有嫩Q王


那我們人當然不能輸囉

讓我們來看看誰才是最佳嫩Q王










我第一個就想到了蔡依林這超經典的演唱會照片





尤其是那張鞍馬照
身材練的像瑪丹娜一樣...很像筋肉人








從一個不太會跳舞的平胸厚唇又大餅臉少男殺手
((((為什麼我會知道..因為我有買過她19歲出的寫真集(默)))))
有人好奇她以前長怎樣我再來PO.......

變成如今這位有著性感G奶的高鼻小臉筋肉動感天后








接著是即使當了媽媽
身材還是一樣火辣的小S

興趣是嗆劉真








被小S嗆的體無完膚的劉真
興趣是以走光來搶頭條照片







再來是超級性感的辣媽鍾麗堤
這張帶有帥勁的感覺好性感啊!









變熟女後更加有韻味的關之琳

興趣是炒房地產,一點也不眷戀演藝圈(好可惜)







在好萊塢有拍幾部片子的胡凱莉

呃...我和她不太熟

純粹估狗到她圖片覺得劈的很帶勁














我們來看看還有誰嫩Q到進了好萊塢












拍了臥虎藏龍後整個在好萊塢吃開的章子怡

只能說機運很好的又拍了很多部戲變國際女明星了









不過凡事都還是得靠實力


從小看到大的楊紫瓊(完了 又不小心洩露年紀)


薑還是老的辣啊!!!

腳筋嫩Q到一個境界








還有也是武打出身的楊麗菁

現在不打了啦,跑去教瑜伽











那麼,在大陸又有誰嫩Q呢?




















醜女無敵...














連寵物界也有嫩Q王!

小柯基...




























男人界的嫩Q王應該是

特勤沙龍裡的ZOHAN了吧

















揪竟誰才是最佳嫩Q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