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69356935.jpg  這次很榮譽的受邀痞客邦化妝台的主題徵文活動~

叫做"雙面樂芙妮"
18.jpg  



我最愛當雙面人了這主題我好愛
但我不是職場的雙面人唷 啾咪tongue.jpg  (沒人想知道好嗎..)



活動有與知名的永和三美人聯名出了限定款海綿組


我以前都是手指萬能來撲粉底(被我姐說像在塗牆)
現在都用拋棄式海綿~大創的5角海綿(因為我懶的洗..)

所以這算是我第一次用到傳說中的永和三美人海綿!!






是說..雙面樂芙妮

以「雙面」為題的文章。
透過照片及文字詮釋兩種不同風貎的自己,並說明兩種對比

(ex.性感v.s.中性;簡單v.s.華麗)



那麼我就取名為
【宅宅大學生】v.s.【夜店蝴蝶刀】



名字超殺的我真不愧是取名達人(真好意思講)
(其實靈感完全來自於強者同學的綽號..叫蘆洲蝴蝶刀XDDDDD)

來說一下角色扮演好了
白天的宅宅大學生是個趕著上課的大一村姑女孩

同學完全都不知道
夜晚的她其實是個穿梭台北各間club的夜店蝴蝶刀~~



廢話不多說了!不然又塞不下文章

 


咱就先來看看傳說中的永和三美人

還有收納盒呢超貼心


00.jpg  


普通版本是一個大圓形的海綿
這個限定款是比較小型的圓形海綿和星形的海綿!!

星形海綿未免也太可愛了點!!

00-1.jpg  



這個海綿體超級柔軟的不是我在說(咦咦..)

01.jpg  




為了這個盛大的徵文活動
我要獻出我久違的素顏雀斑臉了.......
但我不敢全臉啦doudou (10).jpg  ..怕嚇到人
 由此照可看到我有最近熬夜的痘子疤和跟了好幾年的小雀斑
都快變老人斑了哭哭...好想去雷射
有沒有醫美快來找我合作啊笨蛋1169356985.jpg  (吃屎吧妳算哪跟蔥)

04.jpg    





然後這是我第一次介紹粉底液

SK2的光透晶緻水凝粉霜

我本來是拿到活動贈品結果覺得太好用了又自己去買
當然也是買小罐sample啦...我沒錢買正品..那太貴了
(整個忘記買沒多久的EL無瑕親膚粉底液 喜新厭舊到一個極致XDDD)

但不是我在說 這超級好用的~~~~很貼又持妝!

03.jpg  



之前用EL時我習慣搭配一下遮暇膏

現在這罐SK2只要用永和三美的人海綿薄薄的一層一層上
 
幾乎可以遮掉臉上80%的瑕疵了 
剩下20%我就把它當自然美吧....我是已認命的雀斑少女


05.jpg   



永和三美人海綿蠻好推的,可以讓粉底液很貼
 
上完粉底液後我會用ZA的美白粉餅薄薄上就完成了我的底妝了!

 06.jpg   
 


有點霧面肌的假面超人軍團~~~~~(大誤)








再來是今日妝容【宅宅大學生】的幕後工作人員

02.jpg   


A:Coffret D'or 幻妝眼影盒 01咖
B:戀愛魔鏡眼線液 GD802
C:Maybelline眉筆
D:NYX眼影筆 609

 

 

這款Coffret D'or 幻妝眼影盒是菁菁送我的
(她送我好多眼影>///<改天介紹一下)

 

好喜歡它偏橘的棕色~超適合畫在臥蠶的地方!

NYX眼影筆是非常方便的一個東西,適合趕著出門時隨便亂畫都好看的人
例如:趕上第一節課的大學生、趕上班的OL


07.jpg  


步驟:A→B

A:先用NYX眼影筆在眼摺處畫滿
B:再用
Coffret D'or 幻妝眼影盒的右上角棕色暈染
C:
Coffret D'or 幻妝眼影盒左上角黃色點在眼部中間打造光澤感
D:
Coffret D'or 幻妝眼影盒左下角米白色打亮眉骨
E:
Coffret D'or 幻妝眼影盒右下角深咖色畫在下眼尾
F:
Coffret D'or 幻妝眼影盒的右上角棕色打造無敵楚楚可憐的臥蠶
G:
Coffret D'or 幻妝眼影盒左上角黃色點在眼頭閃閃動人


最後用戀愛魔鏡眼線液畫一條眼線就大功告成啦!!

由於是要趕上第一堂課~所以眉毛就用媚比琳隨意畫就好

腮紅(忘記拍進去)la femme的SCARLET打造自然氣色


咦?你問我睫毛呢?
都趕著要上課了哪來的時間刷睫毛膏啊!
重點是氣色氣色!



08.jpg  




右眼因前晚夜店蝴蝶刀在聚會喝太多酒又腫回成內雙(入戲中)

但是今天要上課了實在沒時間貼雙眼皮貼~~就這樣出門吧!


09.jpg  




但心裡還是很在意內雙大小眼

所以還是意思一下戴個鏡框自以為遮的住大小眼好了



10.jpg  



因為真的趕著出門了

髮飾還拿到不一樣的來綁頭髮


土司也還來不及吃就出門了
(手邊沒土司.只好用衛生紙來頂一下)


11.jpg  


12.jpg  

  

Coffret D'or 幻妝眼影盒01是個隨便畫都好看的眼影
 
它的光澤感真的很棒

所以是個低調中又帶點高調的村姑宅宅大學生


13.jpg  




出發去上課了!


14.jpg  



到了教室發現老師已經點完名了!!!

趕緊大叫:老師~~別當我!!

15.jpg  



當老師說著:來不及了!妳這學期都不用來上課了!

17.jpg  



只好使出渾身解數

睜大眼睛的和老師裝可愛

老師~~別當我嘛人家以後會準時的來上課的7-ELEVEN-i5.jpg(被十字固)


16.jpg  



老師看到無辜的臥蠶就心軟了

他說著:快去坐好!以後我每次都準時8點點名!








1169356936.jpg  1169356935.jpg  1169356937.jpg 1169356916.jpg   耶~~~~~~~~裝可愛步數成功的逃過一劫!


太開心了今天

晚上只好去跑趴來慶祝了............................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