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續上一篇
史上最強!威猛先生在用的眼線膠筆!MILANI金屬光眼線筆(上) 
 





最後就是告訴大家去哪找適合筆芯軟的削筆器啦!!



我以前用的削筆器弄不見了
所以自己去書局亂買了削筆器結果是個奪魂鋸啊!!
完全的把我的眼線筆都斷頭哭哭

後來不信邪又去買了另一個削筆器~一樣是斷頭台!




這削筆器也是我從PTT美妝版爬文來的資訊
(我真是用功的小孩(真敢講)







在光南找到一個小的削筆器叫做:友誼YOUYI!! 


名字很俗沒有錯...XD 但是超好用的!!
而且超便宜一個20元有找!
我一次買了2個以防萬一又弄不見

 


 


雙孔設計,不怕眼線筆SIZE不合啦~一個才20元不到的去哪找啊!








完全把SOLONE和MILANI眼線筆削的又尖又細的可以搓瞎人













MILANI金屬光眼線筆整體來說:


顯色度
比起其他開架式品牌的眼線筆,這支超級飽和的!


濃密度
畫上眼線完全不會有睫毛根部空隙!

防水度

你看我手都被搓紅了它還不掉色

抗暈度

去萬里長程跑個一圈大概只會暈到一咪咪吧(誰要跟你跑萬里長程)


便利性

集結眼線筆、眼線膠、眼線液於一身的一支眼線筆就可以走天下了啊

 
價錢親民度

一支網路才200元出頭的價格和開架式品牌差不多!
買開架還不如買這個!!


 
時尚度
有一次老闆在和我們聊說某個東西是德國製的..
我也驕傲的挺起眼皮說~哼!我的眼線筆也是德國製的!
Made in Germany的內(整個很欠扁的不怕被開除這樣..)

不過事實上它外觀也不錯看啊!低調的黑配上LOGO字~~


它唯一的缺點就是筆芯軟,用量很快XD~(所以我們要乖乖囤貨 咦)



 

 
0913補充:

由於質地柔軟,所以方便填補睫毛空隙之下
相對的使卸妝需要花一些時間唷!

我都是用L'OREAL卸眼唇液濕敷幾分鐘
再用卸妝油輕輕的來回按摩睫毛根部
彩妝殘留物可以完全的卸除掉


(有時候會再用食鹽水洗個眼睛這樣...
看到黑眼屎流出來就好爽(這人有病)

 
睫毛空隙的彩妝絕對不能偷懶而沒卸乾淨~
給自己一雙乾淨漂亮的眼睛


才可以無止境的一直買彩妝下去(什麼鬼結論)

 
 






 


最近很常逛淘寶

所以文章多少會穿插幾個大陸的網路用語
順便教學一下



註1:很啊!→很有派頭!(大概意思是台灣的"太酷了~~~")


註2:打眼 
很搶眼!
 

註3:給力   很有幫助、很有作用!


大陸人通常會用在網路速度上:網絡不給力!(網速不給力!)












太扯了我竟然又廢話到分上下篇~~造成閱讀不便請大家見諒XD


 
寫的好辛苦啊我
所以麻煩大家推的給力一點啊~~(啥鬼)



讓更多人知道這支威猛先生的超強眼線筆XDDDDDDDDDD







下回分享超強超顯色眼線膠/眼影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