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剛從日本出差回來~大家好啊!
終於可以來好好的寫這篇超強超好用眼線筆文了



















I GOT YOU!!!!


前面2句純粹為白日夢的話..請別理我
(誰讓妳出差啊妳算老幾)






 


歹勢歹勢~工作太忙
這篇文從月初就掛到現在終於有空來完成它了



一方面不想草率的完成它
再來我喜歡的好東西我一定會誓死的為它宣傳讓大家知道!!

(就像去年寫的Integrate根根飛揚睫毛膏那樣XDDDDD)




這是美國美妝平價品牌MILANI金屬光眼線筆

人家可是Made in Germany的呢哦呵呵(那又如何)



會知道這個品牌完全就是被PTT美妝版R版友燒到火


馬上就開始搜尋奇摩拍賣的代買

一支才賣200元初頭的米國眼線筆,我覺得價錢合情合理!


然後就忍不住揪同事一起買了XDDDDDDD(我真是害人不淺



 我買了黑色、金色、土耳其藍3支





黑色為01






金色為03
 




土耳其藍色為04

 






它的筆芯很軟、筆屑就像是SOLONE眼線膠筆那種

所以要找對削筆器才可以削哦!我會在"下篇"介紹
 










一拿到貨就馬上試色了整個是迫不及待的我







如圖那樣,你筆上是什麼顏色

畫出來就是什麼顏色!!!!

我才畫一筆哦!!完全不用來回塗抹就超級顯色!!!!


黑色是我從會化妝5、6以來看過最黑的眼線筆色!!
超濃郁的黑!!


金色超級飽和!!畫在眼頭一定閃閃惹人愛!!!

土耳其藍整個超美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拿我手上有的妙巴黎藍色眼線筆來比較,完全贏不過它!
04這顏色實在太美了~~~~~


 
 



重點是~~
超.好.畫!!
完全不拖泥帶水!(?)



質地有點像是眼線膠那樣!!!!比SOLONE更濃更好畫!!!
就估且稱它為升級豪華版眼線膠筆吧XDDD







一般我們眼影打底後再用眼線筆畫都會覺得眼線筆好像顏色上不上去了


這一支MILANI完全不會理你的打底!!
照樣飽和的印在你眼皮上







 
我用Integrate彩虹甜心BE303來打底後(用舊圖檔一下)








為了廣大的鄉民們,再加上具有實驗家精神的我

直接把這3支眼線筆全部試色在我的眼皮上了
 

跟在手上試色完全一毛一樣的顏色!
3支完成一個眼妝一次就上手





平常我畫眼線筆再眨眼後都會印到上眼皮

這支完全不會欸!!
 


我邊畫邊叫了N次:也太好畫了吧!也太好畫了吧!......






然後愣著發呆:怎麼可能沒暈到眼皮...這支也太強了吧...

應該要取名為威猛先生在用的眼線筆吧!!實在太威了這支筆!!
(喂別一直亂給人家取名字....)
 

(完全內心戲模式)
 






 



 
 
 
而且

內雙&單眼皮的澎友你們有福了!


這支超級超級防暈的!!!!!(不是那個暈啦!!!)
 






 
我為了更有實驗性
下班回家後還不開冷氣的做了一堆家事來讓自己流滿身汗

汗珠一顆顆從額頭滑落下來眼皮再經過臉頰最後流到下巴
(也形容太仔細了點)



結果三支眼線筆依然HOLD住在我的眼皮上!!!!

 
 





請大家跟著我喊一次:這支也太強了吧!也太強了吧!!!....


(整個很愛演)


 







 



再來我又試了2種不同效果眼妝
 

一樣也是3支眼線筆都上場了!



 
第一個是粉紅鳯凰黃鳯凰 : 粉X藍  (亂取!!) 






粉紅色是用120眼影盤的螢光粉紅色那格(黃圈部分)

金色眼線筆在眼摺處,土耳其藍在眼尾

黑色眼線筆畫一個全框式的眼線,下眼線再用Integrate BE303暈開
 







即使沒有睫毛膏or假睫毛的加持下
用了全框式眼線來打造有神的眼睛,粉X藍的效果也很受注目
(誰跟你說的)







螢光粉紅色和我的螢光粉紅上衣有沒有搭到

整個很范啊!!!(註一)





第二個是我想去歐洲 之 異國風情:藍X金 

 




直接用04土耳其藍當主色眼影了!畫滿了眼摺處

用03金色畫在眼頭,下眼影用Integrate BE303暈開

再加點NYX的綠色亮片眼線液在下睫毛根處~低調的閃閃


02黑色畫上眼線


這支由於質地很軟!所以在畫眼線時非常輕易的就填補了睫毛空隙!
 
我只能說黑色眼線筆我整個當眼線液筆在用了~實在太好用了!!


眼尾的下睫毛用REVLON刺青眼線筆畫的

眼頭的下睫毛用戀愛魔鏡睫毛膏


上假睫毛是
Model's Selections!! EYELASHES 903 




本來會害怕藍色當主色會不會畫不好變風塵味
所以都只敢用在眼尾當點綴

結果這個土耳其藍當主色意外的好看!和金色超搭!
這眼妝實在太打眼了!~~~(註二)
 






再來就是重點的防水測試啦


沖過水後MILANI眼線筆完全無感的不為所動


經過我這用力的搓搓樂,金色終於掉了!
黑色也抹去了一些,土耳其藍依然無感
 







另一邊的妙巴黎沖水後完全的再見了~~~~~MILANI土耳其藍第一名!!

 








後來我使盡我吃奶的力氣把手都搓到紅了!

依然看的到黑色和藍色~可見這支眼線筆實在很給力!!(註三)







可惡的無名讓我的廢話連篇又塞不下了!!!實在很討厭 

先別急著走啊客倌~~~~下篇請繼續閱讀

 
史上最強!威猛先生在用的眼線膠筆!MILANI金屬光眼線筆(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