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俠愛吃漢堡堡
請接下一句




---簡介---
AN BURGER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2段36巷17號
電話:02-21002862
營業時間:平日12:00-14:30,18:00-21:30,假日12:00-23:00
不可刷卡,每週一公休,晚間訂位時間18:00-19:30
官網:http://www.an-burger.htm.tw/


今天慶祝廖婕宇同學的生日,來去吃傳說中的AN BURGER了!
對於AN BURGER的印象
莫過於就是那個大胃王KING SIZE套餐

漢堡和頭一樣大
薯條堆積如山吃不完
薯泥和臉一樣大
可樂猶如裝在水桶那麼大


食記去搜尋BLOG都有一堆


一開始一直猶豫要吃哪一種
雙層牛肉和單層的只差20塊
有培根的又差40塊

我怕我吃不完
但是又想說第一次來 一定要點一下雙層的來看啊
於是..........................................






















我後悔了媽媽!




媽啦
正常量的SIZE就這麼多逆~?!

一層牛肉就夭壽厚的!!!!!!怎麼吃啊這!!!
誰嘴巴那麼大可以一口咬下去的啦

我竟然還點雙層的!囧~~~




點完餐後還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我們有三杯可樂是要ZERO的
結果服務生眼包耳包送來正常的可樂
害我們傻傻的喝了一口發現不太對勁

於是又叫了服務生一次
但是來的是另一位服務生了

我們就和她說可樂送錯了 我們是要ZERO的 能不能換?
她竟然面有難色的說我們都喝了可能不能換了

我就說: 為 什 麼 ?

你們自己送錯的,為什麼我們不能換?

於是她就臉臭臭的默默的拿去換了...(心裡可能在對我罵三字經)


如果要不是因為我臉長得像壞人(....)
我想這位沒受過職前訓練的工讀生可能就會不太想理我們

但是今天你是服務業 我覺得你就必須以客人至上的精神來服務我們啊
更何況這可樂成本才多少?為什麼你們自己送錯卻會和我們說不能換?

我也是有做過餐飲業的啊 (((韓風饌嘛 咦)))
我也是有做過服務業的啊 (((蓋酷和NIKE嘛 咦)))


大家覺得我這樣有講錯嗎?.......


老實說我講完那句心裡一直不好受..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刁蠻店員的,但是又覺得不給換很誇張!


如果覺得我這樣是無理取鬧我是澳客的話 我會默默接受指教的....


總之,我心裡默默的希望她不要在我漢堡裡加了她的口水和鼻屎就好.....= =

---好了插曲結束----


因為聽說廚師是個脾氣不好的藏鏡人
如果你不喜歡生菜或是生洋蔥~他會生氣!

所以一盤送來的樣子是肉和菜分開的
你必須自己組裝起來
不喜歡吃生菜的就可以把它放在一邊

就像玩疊疊樂那樣
疊完就是這樣
果然漢堡還是要有生菜蕃茄來襯托!





只疊兩層還不過癮
於是又增加到第三層牛肉了!
簡直是比薩斜塔了





因為漢堡實在太多層了
你也知道我這麼淑女的人
怎麼可以讓我這麼狼狽的大口咬呢

於是大家都是分層這樣吃




即使
我使盡全力把嘴巴張到最大 還是咬不下去!漢堡太高了啦!!!下巴要脫臼了





那牛肉咬下去整個就是


我來到新疆的草原嗎????!!!(啥鬼..) 

好吃啊!!!
這個厚達2cm的牛肉,吃起來不但厚實又JUICY~~~~!
咬下去 滿嘴的的肉汁立刻散開來直逹腦神經~發出好吃的訊號!


看到這裡梨子是不是流口水了呢 哈哈哈哈哈哈





結果.............

我吃完一半就飽了.......
不是我胃小 是他份量真的挺大的!!!!

飽的時候,即使是好吃的東西,在你胃裡也會發出噁心的感覺了!
我覺得如果再吃下去也沒意義了!
(這是我從和梨子他們去吃燒烤 我每次點一堆魚都吃不完的教訓心得.....)


於是我只好把另一半打包起來當隔天早餐

這樣算起來....這雙層牛肉套餐就好像是讓你吃了兩餐一樣

建議第一次去的人 點一層就好了!不然會吃不完!
也不要和男朋友一起吃!會沒形象~~



聽說布朗尼很好吃
於是大家點了2份來吃(1份60元)

是外表烤的脆脆的布朗尼
吃起來外酥內軟 布朗尼的餡只溶你口不溶你手~

不過乍看之下 很像乾掉的馬糞吶....





最後就是慶生TIME了
是滿滿的草莓~~~

吃完漢堡和布朗尼又吃蛋糕 肥死的一天






不過五月生日願望講太久了啦
蠟都快滴汁了 哈哈哈哈





還是祝福她生日快樂囉 啾咪











最後是店裡的吉祥物

愛睡覺的青蛙(還是蟾蜍?)








總之
這個月不要再找我吃漢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