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愛的一道料理 - 椒麻雞
我還要再吃十盤!!!!








自從雲南小鎮吃到飽後 整個愛上椒麻雞



炸到金黃的酥脆外皮下 裡面是鮮嫩多汁的雞腿肉
加上酸酸甜甜又麻麻的椒麻醬
啊啊啊啊啊啊實在太好吃了椒麻雞
這麼好吃的東西我以後吃不到怎麼辦


雲南小鎮是一家位在東區的雲南料理吃到飽餐廳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77巷22號
電話:02-2778-9987


如果你愛吃很重口味 來這就對
裡面有好多好多好多好吃酸辣料理!!!!

必點1號 - 月亮蝦餅!!!!


必點2號 - 椒麻雞!!!!


必點3號 - 大薄片


必點4號 - -打拋豬肉



必點5號 - 沙爹!!!!!這很好吃



幾乎每道菜都是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扒飯!!!!



河粉嫩Q嫩Q




還有酸酸甜甜的鳯梨蝦仁


蝦仁超大隻的



蛋也煎的超大一片



椰汁料理也是必點之物 超下飯




甘蔗蝦捲




還有他的小炸雞腿也很好吃 不過沒圖SORRY

這間店吃好幾次都不會膩
我真是雲南小鎮的忠實粉絲YA比

怎麼好像在寫食記的感覺



其實這是一篇宵夜文吧.....
有為~~我還有點餓
 !!!!!






好像模糊椒麻雞的焦點了

來看看阿基師怎麼做吧

PS.小知識:雲南椒麻雞和泰式椒麻雞就差在有沒有加魚露!
(又是估狗來的 科科)






還真的餓起來了.......DAM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